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全面复工,中集通华开展2023“安全100”主题活动

  2023年1月29日,中集通华迎来了全面复工,并开展“安全100”活动启动仪式,公司管理层及各部门负责人在安全门前迎接新年员工复工,发放复工安全教育卡,并向复工的员工们致以新年问候。

中集通华

  根据集团及联合体HSE委员会要求,积极落实联合体丁正祥总裁的相关要求,针对公司近几年安全形势和岁末年初阶段员工安全意识易出现薄弱的特点,复盘公司过往事故案例,启动“安全100”主题活动,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一方面确保公司HSE达标工程在现场得到落地执行,进一步夯实HSE基础管理,另一方面加大安全教育、危险源管控以及HSE文化构建的力度,提升现场员工安全意识能力,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半挂车工厂常务副总经理何显松在安全门迎接员工复工,并发放安全教育卡片。

中集通华

  半挂车工厂领导干部进行安全宣誓并承诺签字。

  半挂车工厂副总经理&HSE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益群进行安全100活动宣贯暨HSE第一课,全体员工进行安全宣誓并承诺签名。

中集通华

  车辆集团HSE委员会秘书长姜波全程参与了半挂车工厂安全100活动,并在活动结束后深入工厂一线进行HSE检查,询问员工到岗情况、设备运行情况和立体料库建设情况,督促工厂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现场安全管理,组织好节后收心教育和岗前培训,重点加强对起重吊运作业、易燃易爆场所动火作业、叉车作业以及相关方作业的现场安全检查,确保零事故。

  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复杂和艰巨的工程。通过安全100主题活动的开展,将“安全第一、违章为零、事故为零”的精神和理念一直传承下去,让员工真正感受到公司对安全的重视和关注员工生命的价值观,贯彻落实“以人为本、坚守安全红线”,突出责任传递和责任落实,推动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我会安全”的转变,营造落地有效、全员参与、全员改善的安全文化氛围。

来源:中集通华专用车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