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动力满满迎接2023 上柴动力全心全力保交付

  旧岁去,新春来,又是奋斗的一年开始啦!上柴动力各岗位活力满满,助力合作伙伴和广大用户圆满复工,为新的一年的丰收开个好头。

  全心全力保交付

  春节一过,上柴动力订单激增,上柴动力各部门高效协作,全心全力保交付。
上柴动力

  春节期间,车间维修部门即派出精兵强将对生产设备进行维护保养,确保设备在复工之际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春节一过,E车间、M车间等关键生产车间即马力全开,抢生产、保订单。

  高寒高原调研忙

  春节期间,E平台总监、车用销售总监携手产品研发、应用、服务等条线联合组团奔赴新疆市场,踏雪寻访调研。
上柴动力

  通过走访大量用户,调研团队对用户的诉求更加清晰、具体。通过后期的统计分析、反复讨论,相关团队将对产品进行进一步改进和提升,使用户在新的一年里获得更佳的使用体验。

  春节服务不打烊

  春节期间,新动力科技“易+人”服务团队24小时待命。
上柴动力

  复工之际,“易+人”再接再厉,针对复工旺季进行了广泛的维保培训、科学的产品调配、合理的人员安排,确保用户在复工之际享受到快捷、专业、真情的服务。

  坚守岗位忙标定

  春节刚过,试验认证部团队提前到岗,开启农历新年的标定工作。

  无论是在环境恶劣的一线还是忙碌的实验室,团队成员高效协作、勇于奉献,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此外,还有销售、行政、后勤等等各岗位上柴团队动力满满、高效复工,全心全力服务合作伙伴与广大用户。

  一年之际在于春。上柴动力将在新的一年里“一脚油门踩到底”,助力合作伙伴与广大用户再次迎来丰收的一年。

来源:上柴动力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上柴发动机 上柴 上柴动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