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欧康人物汇:一“试”钟情?老司机秒被欧康圈粉

  随着互联网商业迅速崛起,物流快递进入了千家万户。从事快递运输行业已有六年的孙德俊深有感触,“自从我入行以来,每一年的运输量都是肉眼可见的增加,原来的车动力跟不上”,随着业务量激增,孙德俊做出了换车的决定。

  经过反复对比后,孙德俊最中意的搭载欧康动力的领航G5,立马选购,“一方面我开了这么久的车,自身经验也比较足,车好不好全看动力怎么样,一试就知道。试驾时,欧康动力起步非常有劲,丝毫没有顿挫感和笨重感,另一方面也是销售人员讲,欧康F2.5发动机有50万公里的可靠保障,品质没的说,这让我更放心了。”试驾完后,孙德俊毫不犹豫的就“拿下了”这款搭载欧康F2.5的车。

  有“大马力”,不怕“催的急”

  运营一段时间下来,孙德俊彻底被欧康的超级动力折服了。“年初的时候干活紧张,啥都催的急,还好欧康给了我动力。每天按站点配送,每一站总能提前到,发动机冲劲儿足,满载一车货跑起来也是得心应手,较以前可是太轻松了。”孙德俊的领航G5搭载的欧康F2.5发动机,最大输出扭矩可达470牛米,158大马力,这让孙德俊每天都能比同行多跑一趟。

  旺季不累,轻松应对

  一到旺季,孙德俊往往一开车就是一整天,有时甚至无暇顾及吃饭和休息。因为比谁都了解这种奔波之苦,所以在车辆的舒适性上,孙德俊也十分看重,此次换车尤其是要解决驾驶时的噪音困扰。欧康F2.5怠速噪音仅69分贝。孙德俊表示:“坐进去感觉就不一样,几乎感觉不到嘈杂的噪音,越用越感觉自己真是选对了!”

  随着运营时间的增长,孙德俊对这个“创富搭档”越看越满意,他说:“这段时间跑下来感受特别好,欧康动力的高效舒适,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全新的动力,有机会的话我会继续把欧康推荐给我身边的朋友,相信对他们来说,这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欧康动力 作者:语天
文章关键词: 欧康动力 蓝牌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欧康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欧康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