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康迈轮端助力解放TCO大赛圆满收官!

  一汽解放首届车联网TCO运营挑战赛将通过“节油、出勤、ETC、加油、安全、车队管理”六大维度,以“培养用户运营意识、展现解放TCO解决方案、助力国家“双碳”目标”为宗旨,借助车联网技术,对车辆TCO进行分析优化,智能化提升运营效率,为卡友增大利润空间。

  从2021盛夏出发,长达15天的决赛鏖战,18位选手结队而战,跨越中西部地区和东南沿海,跨越中国17个省区,总里程超过4万2千公里,经过货真价实的比拼,最终冠亚季军于2022年12月正式公示。

康迈,轮毂

  轮端作为车辆的关键零部件之一,在实际运输中至关重要。本次赛事车型均搭载康迈油润滑免维护轮端,安全可视化的轮端,让参赛卡友能够随时随地可查看轮端状态,不但可以大大提高运营的安全性,还可以通过高可靠性和节油性让TCO数据更低,实现低成本高效运营,在比赛期间充分给予了参赛选手良好的用车体验。由姚光强、刘犇、宫立伟组成的“康迈通达队”以出色的表现获得青岛赛区的亚军。

康迈,轮毂

  康迈油润滑免维护轮端以可视化、长寿命、油润滑、游隙预调整、免维护、低摩擦等优势,充分保证用户的高出勤率和低维保率,降低整个运营成本,助力用户对整体TCO运营控制,提供更加优质的用车体验,真正做到“为卡车而生,为物流而省”。

康迈,轮毂

  通过这次比赛,康迈收获了不少来自卡友的赞美。本次亚军来自快递行业的刘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表示:“样式很好看,而且轮端可视化,随时随地可查看,随时掌握我们车辆的轮端情况,很省心,而且维修成本低!”

  本届TCO运营挑战赛,受到了广大卡友、业内的高度赞誉,对广大卡友有着极为深远的影响。选手们通过比赛,对TCO也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通过他们收获的经验分享,让越来越多的人通过此次比赛对TCO概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康迈,轮毂

  本次解放TCO运营挑战赛已正式落下帷幕,康迈轮端的TCO之路还在继续。

  未来,康迈将不断探索更绿色、更智能、更高效、更优质的商用车轮端产品解决方案,致力于提供安全、高效、经济、智能的优质产品服务于用户。

来源:康迈轮毂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康迈 轮毂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迈,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迈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