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关爱卡车司机!康迈正式入驻卡车司机之家

作为中国道路运输领域数量庞大的劳动者,1700万卡车司机终日奋斗在运输一线,保障着国计民生的流通。卡车司机也是一个容易被忽视的劳动群体,在恶劣的运输环境、辛苦的运输旅程以及重压的行业竞争下,他们依然在坚持着,这群人同样需要被关心、需要被关爱。

2023年1月6日,以“康迈关怀、平安归来”为主题的卡车司机关怀活动暨康迈入驻乐行无忧卡车司机之家签约启动仪式在成都传化物流园隆重举办。此次活动汇集企业领导和上百位终端卡友欢聚一堂,同见见证这一暖心时刻。

作为全球商用车最大的轮端供应商,康迈产品已经遍及北美、澳洲,南美洲和亚太地区。进入中国市场12年,康迈不仅秉承先进制造技术和尖端加工工艺的匠心精神,在中国商用车领域创立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标准;还将作为全球商用车轮端技术专家和先行者的企业大爱和责任担当展现得淋漓尽致。

而乐行无忧卡车司机之家是一家为卡车司机提供关爱服务的专业性公益平台。拥有商用车前沿技术展示、卡友爱车课堂、精品配件展示、卡友休闲等免费服务功能区。司机之家一直以来秉承“你行万里路,我解百般忧”的宗旨,为卡友提供舒适便利的环境及服务。围绕着卡友的学习、互助、体验、整备,为驾驶员优化保养方案,实现降本增效,为卡友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此次康迈入驻卡乐行无忧卡车司机之家,一方面是借助司机之家平台,将康迈的产品以及优势传递给更多卡车司机;另一方面是依靠地域优势,通过司机之家将更多车辆轮端保养知识教授给卡车司机们,让他们在养车用车过程中可以提升收益。

从这里我们也看得出,康迈时刻都在关注卡车司机的生活,同时也把每一位卡车司机当家人、当最亲的人,时时刻刻都在践行“用心和用情关心、关爱货车司机”的初心、使命。

在活动现场,康迈联合司机之家还开展了驾驶员急救培训、卡车司机故事展、套圈、义诊等丰富活动,这也吸引了大量卡车司机报名参与。

其中急救培训是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培训内容包含突发意外伤害的处理方法、紧急救护基本技能、关键性的初级救助实际操作等,全面提高了司机自救、互救能力,这对于长期跑车的卡车司机来说,也已经成为必备的技能之一。

康迈此次与无忧卡车司机之家强强联手,将搭建起一座企业与卡友之间的崭新桥梁,让企业能更准确地了解卡友的真实需求,传递品牌的关爱;有预示着康迈与乐行无忧卡车司机之家将珠联璧合、携手并肩、共同努力,让关爱卡友的进程迈上新台阶。

来源:康迈轮毂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康迈 轮毂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迈,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迈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