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以突出的舒适性打动用户,欧曼银河入选发现信赖舒适运输牵引车评选

2022年12月26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总体方案》,这意味着三年的疫情防控时代已经过去,随之而来的就是百业的兴起,物流市场重新活跃起来。

物流市场的重启,让卡友们重新燃起了对货运的热情,那么选一款什么样的重卡才能成为适合后疫情时代以及当下用户所想的好车?那一定是一款舒适度超高的车型。首先,当下用户逐步年轻化,他们对于车辆的舒适性要求更高;其次,就是物流市场积压三年的需求欲要迸发,舒适的车辆才能够让司机有更好的驾乘体验和休息空间,满足高出勤、多拉、多赚的需求。所以,车辆的舒适度也将成为衡量车辆挣钱能力的主要标准之一。

以突出的舒适性打动用户,欧曼银河入选发现信赖舒适运输牵引车评选

2022年8月18日,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八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本届发现信赖活动站在行业角度研判产品价值,欧曼银河更是凭借高舒适、高时效、低油耗等优势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与信赖,成功入围发现信赖奖项评选榜单。

对于卡车司机而言,由于货运时间越来越紧,为节省雇佣司机成本,顺利拿到运费只能日夜兼程,有些司机一个人有时需要每天开车12个小时以上;到达目的地后装卸货需要长时间的等待,驾驶室就是他们的“第二个家”。为了减轻劳动强度,提高运输效率,欧曼银河基于科学实用的设计理念,对驾驶室进行分区设计,实现更好的驾驶及休息体验、更便利的操控。

以突出的舒适性打动用户,欧曼银河入选发现信赖舒适运输牵引车评选

从舒适实用出发,欧曼银河的驾驶室配置了格拉默的座椅,带有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坐着特别舒服。卧铺也非常宽敞,同时躺下两个人也不感觉拥挤,能伸展开。副驾驶的配置的小桌板,长途驾驶吃饭及记账办公更方便;另外驾驶室的平地板设计,也让驾驶室的空间很大,等待装卸货的时候,同行的三四个卡友一块坐在的车里一起聊天,喝茶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面对物流业的不断升级,欧曼银河全面满足用户需求,在舒适性、安全性、可靠性等方面实现运输高效进化,帮助用户多挣钱;从驾驶员的体验出发,欧曼银河提高了司机的驾驶舒适性,降低疲劳感,致力于真正以人为本的角度,解决用户痛点。

以突出的舒适性打动用户,欧曼银河入选发现信赖舒适运输牵引车评选

来自云南红河的用户朱师傅对欧曼银河的舒适度深有感触:“欧曼银河的不仅动力充沛,而且自动挡驾驶不用频繁地换挡、踩离合,左脚和右手也解放了,跑起来确实舒服。”此外,在买车之前,朱师傅担心自动挡爬坡换挡的时候会有顿挫感,而在实际运营过程中证明他的担心是多余的。朱师傅表示:“欧曼银河换挡很平顺,没有顿挫感,体验很好,绝对算是国产重卡的标杆。”

以突出的舒适性打动用户,欧曼银河入选发现信赖舒适运输牵引车评选

从创新到设计,以用户为需,以人为尊,欧曼银河不仅仅是一款卡车产品,更是为用户打造了一种全新的运输环境和运输体验。造一流产品和优质服务,助力用户高效运输和增加收益,是福田戴姆勒不变的追求,而欧曼银河则更让我们看到了企业推动商用车行业向智能化、舒适化、网联化方向更快发展的希望和成果。

如何有效降低的劳动强度,提升车辆的利用时间?欧曼银河正在为树立标杆,而在第八届发现信赖调查暨评选活动中,欧曼银河能否一举拿下“2023年度发现信赖舒适运输牵引车”奖项?2月21日我们共同期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