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江淮格尔发6×4燃气牵引车助大客户一展宏“兔”

  2023年2月2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江淮格尔发携手山西经销商,为专线煤炭运输大客户批量交付格尔发6×4燃气牵引车,帮助大客户在2023年的新春煤炭运输提供专业、高端的运输解决方案,让煤炭运输车队可以在2023年伊始快人一步,一展宏图!
格尔发6×4燃气牵引车助大客户一展宏“兔”

  煤炭作为重要的能源,始终在国内具备极强的影响力,其中陆运作为核心的运输方式,需要运输车具备大马力、高舒适性、高可靠的特质,才能在如今追求降本增效的时代,为卡友提供支持,让创富之路变得更加平坦。江淮格尔发6×4燃气牵引车针对现如今煤炭专线运输工作量身打造,解决卡友煤炭运输路上遇到的各类痛点。

  澎湃马力 路途坦荡

  江淮格尔发6×4燃气牵引车最大输出马力460匹,该马力与国内目前高端煤炭运输车型持平,是煤炭运输的“黄金马力”。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法士特12挡变速箱,该变速箱深受国内卡友欢迎,具备换挡平顺、操作轻松的优势,2023年,开年就要加足马力,轻松运输!

  宽敞空间 舒享旅程

  整车采用江淮格尔发A5W长途之家驾驶室,整体造型外观时尚,在煤炭运输牵引车型中十分出众;驾驶室整体采用大空间设计,平地板的设计风格符合当前国内高端主流车型风潮,还具备气囊减震座椅、中控液晶大屏、超宽卧铺等多重智能、科技、舒适功能,为煤炭运输的卡友在复杂路况下减轻颠簸,提供良好的休息空间。

  减重增质 一路无阻

  从事煤炭运输,自重是考量车辆的关键点之一,江淮格尔发6×4燃气牵引车前桥仅为6.5吨,并采用440后桥,同时整车多处配置采用铝合金材质,降低整车自重,让卡友单趟多拉,一趟多赚,多趟轻松创富。

  对于从事专线煤炭运输以及中长途运输的卡友来说,长续航是车辆必备的优势,江淮格尔发6×4燃气牵引车配备1000L气瓶,按照百公里30L左右的气耗来计算,理论上可以满足3000公里以上的运输里程,降低卡友寻找加气站的频率,让卡友一路无阻直抵终点。

  煤炭运输是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的重中之重,同时也是从事煤炭物流卡友们的生计,江淮格尔发开年吹响嘹亮的交车集结号,为煤炭运输的卡友分担压力,未来也将用好产品、好服务说话,让大客户运出幸福,运出财富!

来源:江淮格尔发重卡 作者:紫雨
文章关键词: 江淮 江淮格尔发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