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欧曼自动挡重卡助力卡友于师傅冷藏运输风生水起

  今年三十岁的于师傅来自河北唐山,他走南闯北的货运工具是一辆欧曼自动挡重卡,主要从事冷冻食品运输,跑过西藏、新疆,也跑过云贵川、山西、北京等地。
欧曼自动挡重卡助力卡友于师傅冷藏运输风生水起

  入行便与欧曼结缘,青睐欧曼自动挡

  “我从21岁就开始从事货运行业,最开始的时候是给亲戚开车,当时就是开的欧曼重卡。”谈及与欧曼重卡的缘分,于师傅滔滔不绝讲了起来,“我自己买的第一辆车就是欧曼手动挡重卡,在充分考虑到运输的经济性和舒适性后,换成了现在开的欧曼自动挡重卡。”谈到这一转变,于师傅说:“像我们跑长途运输的,驾驶员的劳动强度大,从手动挡换成自动挡能降低驾驶疲劳度,也有助于安全驾驶。”
欧曼自动挡重卡助力卡友于师傅冷藏运输风生水起

  省油又舒适,欧曼自动挡重卡真香

  能连续两辆车都选择欧曼,在于师傅看来欧曼重卡的可靠品质让他开着放心。从2021年入手到现在,于师傅的这辆欧曼自动挡重卡已经跑了30万公里,平均一个月2万公里。“跑了这么长时间,除了正常的保养,发动机和变速箱基本没动过。”

  在运价不理想的情况下,卡友们对油耗更为关注,毕竟油费占了运营成本的大部分。据于师傅介绍,他平常运输路线有平路,有山路,综合下来百公里油耗26-27L,比同行的其他同类型车省油2-3L。提及到油耗,于师傅还特地算了一笔账,“从青藏线格尔木南山口加油到拉萨,全程1100公里,能省500—600元油费。”于师傅兴奋的说道,“上次油价上涨,我从云南跑北京,油价一下子涨了7毛多,舍不得加油,就在经济时速下跑,油耗跑出了百公里25L,这油耗让人相当的满意。”对于这欧曼自动挡重卡的油耗,于师傅称赞不已。事实上,于师傅在2022年欧曼超级重卡节油挑战赛活动中油耗表现也名列前茅。

  一年多的运营周期证明于师傅当初的选择是对的,相较于过去的手动挡,于师傅认为,换上自动挡重卡后,整个人变得轻松了。整车智能的自动挡模式,不仅让长期踩离合器的左脚轻松了,也极大的缓解了长途驾驶的疲劳感。用于师傅的话说,就是车子变得聪明了,省下了人为操作的不少精力。“我们年轻人肯定是选择自动挡,跑长途,人舒服多了。”于师傅这样说道。

  路遥方能知马力,于师傅对欧曼重卡的信任同样也经历了时间和距离的考验。“下次换车,我就考虑银河。”这是于师傅的心声,也是源于于师傅与欧曼重卡日复一日的并肩作战时培养的信任。三十出头,风华正茂,开着欧曼自动挡重卡努力向前冲,于师傅的生活必将阳光无限。

来源:欧曼超级重卡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