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助力品质工程建设 上汽红岩工程用车批量交付四川德胜集团

  2023年2月10日,上汽红岩工程用车批量交付仪式在四川乐山顺利举行。四川德胜集团运输公司、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交付仪式。作为合作20余年的伙伴,上汽红岩坚持用优质的产品与可靠的服务赢得用户信赖,在长期的业务拓展中,四川德胜集团已累计购置超千台红岩重卡,本次再度批量购置红岩工程用车,将助力企业进一步扩大市场业务,打造高效率、高质量的品质工程。
助力品质工程建设 上汽红岩工程用车批量交付四川德胜集团

  作为一家以钒钛新材料为核心业务的大型能源企业,四川德胜集团在生产、转运、物流等环节有巨大的运输需求。因此,德胜集团批量采购了红岩杰狮C6 6X4自卸车、红岩杰狮C6 6X4牵引车、红岩杰狮H6 6X4载货车三种车型,在场内内转、钢材运输、场外矿石运输等业务场景“各司其职”,为提升作业效率增添助力。
助力品质工程建设 上汽红岩工程用车批量交付四川德胜集团

  红岩杰狮C6 6X4自卸车,通过轻量化结构设计,使自重大大减轻,并利用高强度复合车架,提高车身屈服强度与抗拉强度,让承载能力强上加强。在以长距离、复杂路况、连续重载和高强度运作为主的矿石运输场景下,红岩杰狮C6自卸车可满足用户对行驶质感、安全性和出勤率的严格要求。

  红岩杰狮C6 6X4牵引车搭载上汽动力SC12E480Q6发动机,最大功率480马力,最大扭矩2200牛米。在钢厂、矿区等特殊场景下,运输载重大,且每日运营的时间长,红岩杰狮C6牵引车凭借强劲动力,起步、爬坡、超车都更加轻松,大力提升生产运输的时效性。

  红岩杰狮H6 6X4载货车搭载科索C11国六发动机,最大马力460Ps,最大扭矩2110Nm,能够在物流运输中持续输出强劲动力,其发动机采用先进的钒基后处理技术,不用强制驻车再生,让用户在运输途中实现全勤不停车,有效提高运输效率。
助力品质工程建设 上汽红岩工程用车批量交付四川德胜集团

  乘势而上,厚积薄发。进入新年以来,上汽红岩在全国各地捷报频传,此次红岩工程用车批量交付四川德胜集团并投入运营使用,不仅是用户对红岩产品过硬品质的认证,更是对红岩服务的高度认可。未来,上汽红岩将继续围绕“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做好产品、提升服务,为用户们带来更高效、更贴合使用场景的一体化运输解决方案。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