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商用车:厂商协同“战” 市场 元气满满冲刺“开门红”

  2023年,经济加速发展,行业迎来变革机遇,为把握此轮市场机会,东风商用车以《订金X倍膨胀,东风9重礼让》为主题开展兔年新春订货会系列活动。在线上多个渠道发布购车福利,同时在车管家APP客户版、东风卡车之友微信公众号发起多个线上互动游戏,增加客户互动性。

  在线下,东风商用车遍布全国的经销商铆足了劲,积极开展迎新春购车活动,锁意向、抢订单。通过与客户面对面零距离交流,用可靠的商品和整体解决方案,赢得客户信赖,同客户携手共创共赢。

  正定东风汽车销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23伊始,正定东风全体将士快速调整步伐,集中全部力量进入到东风旗舰的推广活动中。2月10日、13日,分别在行唐、新乐两个市场开展大型推介会,共计集客308人。活动现场通过产品讲解、试乘试驾等形式,让客户多维度感受到东风品牌的力量,实现终端、二网齐发力,两场推介会共签单28台东风天龙旗舰。
东风商用车:厂商协同“战” 市场 元气满满冲刺“开门红”

  在后续交付中,正定东风将以继续提升客户满意度,提高品牌核心竞争力为宗旨,做好客户服务,实现用户和企业的双赢!

  连云港平港实业有限公司

  2月12日,江苏商代处联合连云港平港开展了新老客户新春订货会,近60位客户现场品鉴东风商品,并通过游戏互动等交流形式让现场气氛高涨。至活动结束,客户现场订车15台,其中东风天龙旗舰8台,并批量收获意向订单。
东风商用车:厂商协同“战” 市场 元气满满冲刺“开门红”

  连云港平港成立12年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力提升客户满意度,每一笔成交的订单都源自客户对东风商用车和平港的信赖。平港将士将在2023年蓄力再出发,持续扩大市场份额。

  无锡朗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年伊始,无锡朗杰开年便针对重点客户逐一拜访,加强用户对东风产品和品牌的了解和信任。2月11日,针对区域内货运市场运营特点,结合东风年型车产品特性,无锡朗杰邀约了散杂短驳运输行业和长途专线客户,开展迎新春东风商用车新春答谢会活动。
东风商用车:厂商协同“战” 市场 元气满满冲刺“开门红”

  活动当天,无锡朗杰向客户重点介绍了东风商用车2023年行业主力产品及产品服务政策,并认真倾听客户需求。可靠的产品、无忧的服务,使得客户纷纷下单,现场共计签约订单及意向订单13台。

  聊城东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月10日,新的东风天锦载货车刚到达聊城,聊城东鑫就邀约了6名阳谷与莘县区域高意向客户进行定点恳谈,并达成6台订单。在2022年底,聊城东鑫便开始开拓载货车市场,深入终端拜访客户,寻找商机。经过两个月的跟进拜访、维护耕耘,促成6位意向客户成功签单。“能找到客户,不丢失客户。”这就是聊城东鑫2023年坚定执行的销售理念。
东风商用车:厂商协同“战” 市场 元气满满冲刺“开门红”

  还将持续半个月时间的2023年东风商用车新春订货会,是商用车客户实现“开门红”高效创赢的开端,东风商用车全体营销将士,也将全力以赴,抢抓市场商机,为客户价值运营提供可靠的商品、可靠的服务、可靠的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未来,东风商用车将携手全国经销服务网络,扎实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向上战略,用实力同客户共创共享共赢。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