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坚持用户思维,江淮重卡聚势蓄能赢战未来

回溯2022年,低迷的商用车市场蕴藏新动能,在“双碳”战略以及产业持续布局下,江淮重卡坚持以用户至上为初心,不断推进技术进步,丰富产品矩阵,促进新产业生态发展,实现了市场占有率同比增长,行业销量第六位的成绩。

2023年在投资加速、经济回暖等政策刺激下,江淮重卡将继续深入推进模式改革与创新,加速构建智能网联、新能源产业新平台,全力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在迈向智能化、网联化、科技化的时代浪潮下,江淮重卡将毅然承担起自己的产业使命。

坚持用户思维,江淮重卡聚势蓄能赢战未来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打造细分场景下的硬核产品

百舸争流,进慢则退。在当前国内商用车产业迎来重大变革之际,江淮重卡立足行业形势和用户思维,面对国六产品全生命周期监管下合规合法,迎接未来的技术趋势,江淮重卡全系产品已布局到位。在燃油车产品领域:夯实载货车优势、突破牵引车高端市场、做精工程车领域、深耕专用车重点市场等,为用户带来更具有全生命周期价值的产品。在新能源产品领域:江淮重卡已形成纯电、混动、燃料电池并举的产品布局,并在整体行业应用场景解决方案上进行重点突破,不断建立属于江淮重卡的品牌特色。

坚持用户思维,江淮重卡聚势蓄能赢战未来

江淮重卡近几年不断丰富产品链条,布局了从高到低、从长途到最后一公里,从传统燃油车到新能源重卡的全系矩阵,最终转化为产品优势、品牌优势,持续升级形成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未来,江淮重卡也将持续强化研发创新力度,深化开放合作,强化资源布局,深入到细分市场、应用场景里去发掘用户需求,用差异化的优势赢得用户的认可,在市场中乘风破浪,为用户创造价值。

坚持用户思维,江淮重卡聚势蓄能赢战未来

以用户收益为中心,提供TCO全价值链服务

作为行业的先行者,江淮重卡一直注重TCO理念的运用和拓展,依托于卡嘉APP、服务系统、车联网远程诊断以及精养服务、预见性服务等,打造出一套成熟高效服务保障系统。同时,江淮重卡通过推广“用车降本、维保降本、以养代修、节油服务、信息化车队管理”等服务,由被动处理故障向主动服务用户转变,进一步提升了用户运营效率,为高效物流打下坚实基础。

为及时响应卡友需求,江淮重卡推出“1分钟响应、30分钟跟踪、常规区域2小时到达、2小时修复”的服务承诺;全国600余家服务网点、57家备件中心库、1000多个备件网点,覆盖全国主要省级行政区域。而对于大型物流企业,江淮重卡为卡友提供定制化全包服务,帮助卡友精细化控制成本,管理车队更轻松。

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江淮重卡在智能高端车型上历经多次升级焕新,诸多技术已然应用成熟,同时也展开了更深度的自动驾驶技术探索,实现了整车安全智能升级,达到L3级别自动驾驶,带来了全新的干线物流运输体验。

坚持用户思维,江淮重卡聚势蓄能赢战未来

深耕新能源板块,持续助力用户启新程

在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大力引导下,江淮重卡一直注重新能源重卡的落地,通过不断优化和稳定产业链、供应链,积极与优质零部件、智能新能源产业链企业深化合作,以此来强化核心零部件资源掌控,借助跨界融合、共创发展等模式,在新能源、智能网联、智能驾驶等重点领域也在持续加大投入,结合市场和用户实际需求,正快速实现新能源产品的量产,致力打造共享、共建、共赢的生态圈。

不断深耕新能源商用车场景,以最大程度满足客户数字化新时代需求,近几年江淮重卡从港口、码头、钢厂、矿厂等场景下的电动牵引车的开发,到渣土车、环卫车新能源方案的落地,乃至面向未来的更加智能化的新能源车型开发成果不断,先后与国家电投启源芯动力签署了10000台换电重卡的投放协议,与劲旅环境达成5000辆新能源环卫重卡战略合作,江淮重卡正在逐步完成整个新能源板块的布局。

坚持用户思维,江淮重卡聚势蓄能赢战未来

在变局中谋新局,在创新中谋发展。江淮重卡始终坚守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以技术创新、服务创新为驱动力,结合智能网联、新能源产业链模式发展,正全面助力用户高质量发展,而未来江淮重卡也将助力中国物流行业持续向上发展。

来源:江淮重卡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江淮重卡 江淮 江淮汽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