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高效盈运新标杆 汕德卡C9H荣获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运输牵引车

2023年2月21日,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八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南京拉开序幕,发现信赖大奖一一揭晓,其中,重汽汕德卡C9H荣获2023年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运输牵引车大奖。

第八届发现信赖活动从不同的物流细分领域所追求的运输价值点进行价值挖掘,根据运输对物流行业的需求趋势进行深入调查研究,为用户评选出值得信赖的运营价值产品。

高效盈运新标杆 汕德卡C9H荣获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运输牵引车

作为2023年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运输牵引车奖项的获得者,汕德卡C9H如何演绎高效呢?任何一款高效运行的重卡,离不开动力链的完美打造。汕德卡C9H搭载具备高效能、低油耗、高可靠性的潍柴WP系列大马力发动机与重汽MC系列发动机,符合当下国六排放标准,据悉,WP系列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可达800匹,最大输出扭矩3200N·m,再有S-AMT16变速箱高能加持,重载起步响应更快,同比行业同类重卡缩短起步用时5%以上,轻松碾压平原高速等复杂路况,在高效物流方面有着无可匹敌的优势,平均行驶速度提升10%,百公里可实现节油10%以上。

高效盈运新标杆 汕德卡C9H荣获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运输牵引车

当然,对于高效的运输装备来说,考虑到TCO运输价值,后期维护也是用户购车的考量因素。重卡盈利需要靠高效运营,多跑多赚钱。为此,汕德卡C9H做到了行业内最长保养周期,实现多跑、少养、高出勤的可能性,其发动机保养周期最长达到12万公里,变速箱+驱动桥保养周期最长达到24万公里,两者均达到行业最高水平。以150万公里来计算,汕德卡C9H的保养次数仅需12.5次,较进口车及国产竞品减少保养次数2.5次,可有效增加运营收益2.09万元。

高效盈运新标杆 汕德卡C9H荣获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运输牵引车

俗话说“不看广告看疗效”,汕德卡C9H的表现如何,用户最清楚。发现信赖调查走访小组遇到了汕德卡C9H的用户,来自徐州锐达物流运输公司负责人孙明,他告诉记者,“开卡车跑快递,并不是谁都可以挣钱。跑快递要想挣钱,卡车必须省油、出勤率高,而且驾乘舒适、维修少,这样的卡车才能挣到钱。对于运输公司来说,车队运营及管理得好坏与否直接关系到整个公司的运作。而他们之所以能运营好,关键在于选了汕德卡C9H牵引车组建运输车队。”

高效盈运新标杆 汕德卡C9H荣获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运输牵引车

孙总所从事的快递运输,对于时效要求极高,每次运输都需要马不停蹄地奔向目的地,对车辆的动力性、可靠性的要求也更高。汕德卡C9H采用MC13H发动机搭配S-AMT16变速箱组成中国重汽专属的无极S动力链。这样一套大马力+直接挡的超高效组合会更加适合高速干线物流运输的运营模式。并且车辆的三大件均采用长换油技术,提升了出勤率,每月可以赚更多的钱。凭着汕德卡C9H卓越的动力表现,孙总每次都对准时完成运输任务胸有成竹。

高效盈运新标杆 汕德卡C9H荣获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运输牵引车

当然,作为一款以高效著称的牵引车,汕德卡C9H的优势远不止于此。据从事绿通、冷链运输的马师傅介绍,“从福建到甘肃,别人跑下来油费大概需要8千元,而我只需要6千元。福建、贵州等地的山区路段油耗相对较高,原来的那辆其他品牌的车在这一路段的油耗是百公里40-44L,而汕德卡C9H仅为34.5L,这当然不是汕德卡C9H的最佳表现。整趟旅程下来,汕德卡C9H平均油耗可以低至百公里29.8L,大大提升了我从事运输行业的底气和信心。”

此次获得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运输牵引车,汕德卡C9H实至名归!相信,未来重汽汕德卡承载着这份荣誉,必将为用户推出更多更高效可靠的好产品。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