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绿色运输绝对实力者 远程M5纯电牵引车捧回第八届发现信赖大奖

尽管2022年的卡车市场呈现下滑的态势,但是新能源卡车的销量表现却非常出色,成为了卡车行业一抹亮色的风景线。同样的,作为国内第一家专注新能源的商用车品牌,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更是以月度销量冠军的荣耀来铸就品牌长城,尤其是在充换电重卡领域,产品赢得了众多用户的信赖。

绿色运输绝对实力者 远程M5纯电牵引车捧回第八届发现信赖大奖

因而,在2023年2月2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八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中,众望所归,远程M5纯电牵引车捧回了“2023年值得用户信赖绿色运输纯电牵引车”大奖。

绿色运输,顾名思义是以节约能源、减少废气排放为特征的运输,对于远程M5纯电牵引车获奖,在发现信赖小组看来,绝对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绿色运输绝对实力者 远程M5纯电牵引车捧回第八届发现信赖大奖

“我们公司有20台远程M5充电重卡,主要从事铁矿石,成品钢等货物运输。这款车的单公里能耗比较低,差不多是1.6度/公里,按照基础电价以及充电服务费加起来算一公里差不多是一块钱,运营成本有一定程度下降,而且续航里程很长,充满电后可以行驶220公里左右。”滦州市海辰运输有限公司车队长告诉发现信赖小组,使用远程M5牵引车,不仅环保而且还高效低成本。

实际上对于用户而言,纯电牵引车的续航里程至关重要,远程M5纯电牵引车大小三电采用行业主流产品,通过可靠性试验验证。其搭载宁德时代的高能量密度磷酸铁锂电池组,可靠性自然不必多说。相比其他三元锂电池,磷酸铁锂安全性更高,寿命更长,稳定性和散热性更好。

绿色运输绝对实力者 远程M5纯电牵引车捧回第八届发现信赖大奖

而且,与常见的纯电牵引车相比,远程M5纯电牵引车的容量更大,电池容量为423 kWh,搭配峰值功率405kw(额定270kw)永磁同步电机,续航里程最高可达220KM,在封闭和短倒运输场景下,充一次电可以轻松往返多次。

更值得一提的是,远程M5纯电式换电牵引车,纯电模式下不仅可实现5分钟快速换电,而且电量可以灵活配置,极大地提高车辆运营效率。另外,远程M5纯电牵引车还经过各种严格的工况测试,满足在高温、高寒等条件下作业,有效保证出勤率。

绿色运输绝对实力者 远程M5纯电牵引车捧回第八届发现信赖大奖

高效可靠保证了客户的高质量运营,但对绿色运输而言,远程M5纯电牵引车最大的优势就是不仅在排放上更加环保,还能节约不少燃油成本,与燃油车型相比,可节省20%以上费用,估算每台车每年可节约超10万元的运营成本,极大降低客户的经营成本,帮助他们提高收益。

单个产品的低碳运行只是其一,远程M5纯电牵引车在绿色运输方面更有优势的是可以借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的万物友好运力平台,为客户匹配纯电车辆和充换车站,提供金融、物流、数字信息等服务,不断为客户带来定制化的产品。尤其对于远程M5纯电换电车型来说,车电分离销售模式,有效地解决购车成本高、充电时间长、效率低、里程焦虑等运营痛点,满足不同客户实际需求的同时,提高行业运营效率。

绿色运输绝对实力者 远程M5纯电牵引车捧回第八届发现信赖大奖

由此可见,远程M5纯电牵引车不止从产品上为客户降本增效,而且其凭借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强大的运力平台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绿色解决方案,可以说,全方位的服务真正为客户所想、所需,这样的远程M5纯电牵引车有着绝对的实力摘得“2023年值得用户信赖绿色运输纯电牵引车”的大奖,恭喜,点赞,并期待远程M5纯电牵引车创造更好的绿色未来!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