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荣获值得信赖舒适牵引车称号,欧曼银河为卡友献上更有尊严的货运体验

第八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经过近一年的调查与甄选,走访了全国多个地区和城市,与众多的物流企业和卡车司机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用户的举荐、网络评选及专家评定,最终评选出了2023年度值得信赖的产品。

2023年2月21日,在南京举行的第八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上,组委会揭晓了各细分领域的奖项,欧曼重卡不负众望,旗下银河重卡斩获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舒适运输牵引车奖项。

荣获值得信赖舒适牵引车称号,欧曼银河为卡友献上更有尊严的货运体验

当前,国内物流市场已经进入了新竞争阶段,年轻从业者占比提高,大车队崛起等用户结构变化,对车辆的舒适性、智能化,运营效率提出了新需求,加速了高端产品的崛起,发现信赖调查小组的调查数据中显示,现阶段用户对车辆舒适性要求更高。

荣获值得信赖舒适牵引车称号,欧曼银河为卡友献上更有尊严的货运体验

秉承以人为尊的产品理念,欧曼银河把有温度的科技做到了与用户实际需求同频共振。例如,卡友们为赶时效,在驾驶室一坐就是十几个小时,为了保护卡友健康,欧曼银河搭配格拉默115全新一代座椅,让卡友在挣钱的同时拥抱健康;整车一键启动、自动大灯、旋钮换挡等配置都让卡友在驾驶过程中降低操作难度;标配的12.3+10寸双液晶大屏,享受更畅快的娱乐,让“驾”、“乘”、“娱”等豪华体验触手可及。

荣获值得信赖舒适牵引车称号,欧曼银河为卡友献上更有尊严的货运体验

发现信赖组委会在调查中发现,用户非常偏爱欧曼银河的驾驶室,格拉默座椅不仅结构符合人体工程学还带有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坐着特别舒服。卧铺也非常宽敞,卡友休息时能伸展自如。副驾驶配置小桌板,长途驾驶吃饭及记账办公更方便;另外驾驶室的平地板设计,也让驾驶室的空间很大。

欧曼银河的忠实用户刘运文认为,银河车的配置确实实用,比如冷暖杯架,在任何时间喝到热水,水温冬暖夏凉。还有无线充电,让他平时手机充电更加的便捷。同时刘运文特别满意欧曼银河的一键启动、自动大灯、旋钮换挡等配置,真切的帮助他在驾驶过程中降低操作难度。

荣获值得信赖舒适牵引车称号,欧曼银河为卡友献上更有尊严的货运体验

刘运文和妻子基本上在车上的时间要比在家里的时间还多,所以夫妻二人对车辆内部配置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他觉得舒适化、科技化的车辆能够给卡友们带来更体面、更有尊严的货运旅程,这也与欧曼银河以人为尊的造车思路不谋而和。

面对物流业的不断升级,欧曼银河全面满足用户需求,在舒适性等方面实现了运输高效进化,帮助用户多挣钱;从驾驶员的体验出发,欧曼银河提高了司机的驾驶舒适性,降低疲劳感,致力于真正以人为本的角度,解决用户痛点。

回顾过去的一年,欧曼银河有商用车展的高光时刻,也有上市首月订单破千的记录,有运输路上的实力表现,还有一个个普通用户对它的真情实感,2023年欧曼银河依旧值得我们信赖!

荣获值得信赖舒适牵引车称号,欧曼银河为卡友献上更有尊严的货运体验

“发现信赖”是一个调查评选活动,更是一个品牌成就工程。此次,欧曼银河斩获值得用户信赖奖项,一方面是产品以人为尊的设计理念贴合市场需求,另一方面也是银河产品给用户带来了实质的舒适体验。得用户者才得天下,面对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作为国产领航的卡车品牌,欧曼重卡任重道远,此次获奖是用户对欧曼银河的认可,也是对其价值的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欧曼银河 发现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