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主攻资源运输 一汽解放悍V省芯版 “轻”松省 放“芯”挣

  2023年2月24日,以“随芯而动 随V而行”为主题的2023年一汽解放青汽&解放动力悍V省芯版上市发布会首站在河北石家庄盛大开幕。
一汽解放青汽&解放动力悍V省芯版上市发布

  一汽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中重卡营销服务部综合部副部长柳桢,一汽解放动力总成事业部主市场管理部部长石殿瑾,一汽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河北商代处经理耿立坤,一汽解放动力总成事业部京津冀分公司经理国威,正阳集团总裁、河北驰洋总经理曹雅萱,及河北省多家一级经销商代表与众多解放忠实用户参加当天活动,共计130余人。

  深谙用户需求 势在与用户共赢

  在河北省石家庄、邢台、衡水等地有着非常多从事货运物流运输的卡友,其中凭借着当地丰富的地域交通条件,使得资源运输更是该地区卡友赖以生存的重要收入来源。同时该地区也是解放下沉用户市场以及市场增量的重要区域,如何深入了解并解决用户需求,持续保持解放的领先市场优势,还需要解放品牌带来更优质产品,以及广大卡友的不懈支持。
一汽解放青汽&解放动力悍V省芯版上市发布

  发布会上,由柳桢部长和石殿瑾部长分别从整车和动力总成发表了重要讲话。柳桢部长表示在新的市场和用户需求下,解放青汽针对现有产品在节油、轻量化等方面,再次领先升级,推出了悍V省芯版和AMT,同时通过深入利用车联网2.0技术,进一步优化产品价值,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挣钱机器。
一汽解放青汽&解放动力悍V省芯版上市发布

  石殿瑾部长首先阐述了悍V省芯版的含义,并介绍了所适配的发动机均为全新换代产品,专为煤炭资源运输场景标定匹配,通过使用高效燃烧方案、第四代电控高效脉冲增压系统、进气方案、后处理全面升级等,最大化的降低了整车油耗,可比同级百公里油耗低1.7L。
一汽解放青汽&解放动力悍V省芯版上市发布

  本次通过悍V省芯版上市发布,实现进一步的与解放智慧动力融合,可实现整车运营场景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优,实现让用户省油、让用户省心。同时也期望通过悍V省芯版车型的上市,为众多从事资源运输卡友们,再次提供一个更为优质的购车选择。
一汽解放青汽&解放动力悍V省芯版上市发布

  在本次发布会上,一汽解放青汽针对助力用户省心多拉多挣的用车需求,实现用户与经销商、主机厂更为紧密的联合,提出了“梦想合伙人”倡议,为卡友提供梦想基金、终身免维护等福利,旨在帮助更多购买使用解放卡车的卡友,实现多挣钱少花钱的创富梦想。

  瞄准资源运输细分场景 悍V省芯版实力满满
一汽解放青汽&解放动力悍V省芯版上市发布

  悍V车型一直都是解放在资源运输市场中的主打车型,在河北、山西、陕西,乃至是内蒙古、新疆地区都有着颇高的用户市场认可度。而为了更好的满足卡友资源运输场景以及当下竞争激烈的货运环境要求,解放悍V、JH5省芯版车型应运而生。
一汽解放青汽&解放动力悍V省芯版上市发布

  悍V、JH5省芯版车型在保持原有家族系列优势基因外,在整车动力性、高效出勤以及可靠节油性方面,再次进行了升级,如适配诸多长换油、免维护零部件,以及解放自主一流零部件装配与整车标定等等,都使其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省芯版悍V车型可适配解放动力CA6DM2系列460马力发动机

  其中最为显著的提升,省芯版悍V车型可适配解放动力CA6DM2系列460马力发动机,JH5车型可适配最新的解放动力CA6DM3系500马力发动机。
采用四点悬浮式加宽驾驶室

  同时通过采用四点悬浮式加宽驾驶室、AMT、格拉默气囊座椅、超宽大卧铺等等,最大限度为卡友们提供一个舒适的行车环境。并且省芯版车型整车降重技术依然十分出色,如悍V省芯版最轻可达7.4吨,JH5省芯版最轻可达7.6吨。
采用四点悬浮式加宽驾驶室

  并且更为重要的是,悍V省芯版拥有高顶、平顶两款驾驶室车型,不仅能够两两搭配,同时还能够与JH5车型,完美组合成当下市场大火的子母车,在煤炭、砂石等运输场景中,免除了两车重去空回的高成本支出,还可有效减少司机工资、过路费、车辆养护费等等,大大提升了车辆的运输收益。
走进市场与用户,深谙用户需求

  走进市场与用户,深谙用户需求,并着力去解决问题、提高用户收益,正是解放悍V省芯版车型上市的意义所在。同时目前百业待兴,货运市场正稳步复苏中,为用户提供一个可靠挣钱伙伴,不仅能够帮助解放品牌与卡友共赢,也从侧面促进了国内商用车与货运行业的高速发展。

来源:一汽解放青汽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汽 悍V省芯版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