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汕”耀上市 中国重汽专属WP15T 680新产品认购202台

  2023年2月26日,汕德卡上市十周年暨中国重汽专属WP15T 680马力新品上市发布会——焦作站完美收官,再度为中国物流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活动现场火爆认购,订单数量达到202台!
“汕”耀上市 中国重汽专属WP15T 680新产品认购202台

  活动当日,受邀嘉宾齐聚怀川大地——河南焦作,共同见证了中国重汽专属WP15T 680马力新品的上市发布仪式。

  发布会伊始,重汽领导就为广大卡友送去了真挚祝福,并进行了精彩演讲。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中国重汽专属WP15T 680马力新品的独特魅力。
“汕”耀上市 中国重汽专属WP15T 680新产品认购202台

  作为全球首款52.28%热效率的商用柴油机,潍柴WP15T 680马力产品采用多项节油黑科技,燃油消耗较行业平均水平低4%;与第七代S-AMT16变速箱、小速比MCY系列后桥组成无极S动力链,匹配整车轻量化设计,综合节油超11%,开创大马力节油重卡新纪元。

  交车仪式现场隆重热烈,在全场嘉宾的共同瞩目下,车主接过象征财富的金钥匙,开启创富之路!

  本次活动,汕德卡还精心准备了感人至深的致敬卡嫂环节,真情实感讲述了卡嫂背后的心酸与隐忍。催人泪下的同时也倍感伟大。正因为有了这些默默坚守、默默支持的伟大卡嫂,卡友们才能安心驰骋,拼搏四方,为城市经济的发展贡献力

  晚宴环节,节目精彩纷呈、目不暇接。舞蹈、歌曲、串烧……,应有尽有,嗨翻全场。

  现场互动不断,形式多样。“歌曲猜猜猜”、“喝啤酒大赛”、“有奖问答”……等多轮环节更是直接点燃火热氛围,掌声雷动,奖送不停。

  作为国内高端重卡的集大成者,中国重汽汕德卡始终乘势而上,聚势而强!不断拓宽赛道,实现进阶跨越。

  本次中国重汽专属WP15T 680马力新品的荣耀上市定会为中国干线物流运输行业再添利器,促使经济蓬勃发展。

来源:中国重汽汕德卡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