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征服云南岩浆公路,上汽红岩杰狮牵引车让龙师傅的运输高效自如

  云南地区山高坡陡,地理环境特别复杂,这样多变恶劣的环境是重卡实力的试金石。

  在云南地区历经20余年的运输生涯,龙师傅开遍各种车辆,他表示:“上汽红岩杰狮牵引车的表现当属一流。”
上汽红岩

  高负载高出勤,无惧复杂路况

  2022年5月,在龙师傅的建议下,云南德胜物流有限公司新购了拥有560Ps马力的上汽红岩杰狮牵引车,用于钢材短途运输。这也是龙师傅的“新任”战车。

  就在短短九个月的时间内,这台车以相当出色的表现再一次证实了龙师傅当初选择的正确性。“除去节假日,我从县城到崇明市送钢材,一天跑10个小时,到今天为止,这台车就已经跑了144220公里!”龙师傅举着大拇指赞道:“每次车子都是高负载出去,出勤率相当高,让我开起来非常地省心,我们老板和同事都说我选得好。”
上汽红岩

  高适应高效率,无惧酷暑高温

  云南地处高原,夏日温度更是与吐鲁番不相上下。而龙师傅的运输线路,堪称岩浆公路,夏天正午温度最高时能达到60多度,平常也能达到40多度,眼睛看过去犹如“着了火”。很多车的发动机水箱到这条路上就跟开锅了似的,而上汽红岩杰狮牵引车的发动机在高温适应性上做的非常好,始终能够正常运行。

  对此,龙师傅很认可地说道:“我买车的时候,在云南地区正好进入夏天,跑了三四个月发现,上汽红岩杰狮牵引车搭载的发动机在高温环境下依旧‘不变色’,能够高效运行,不误时,不误事!”

  强动力很省油,无惧坡道急弯

  云南地区道路不比平原,坡道纵横,弯道更是普遍。对此,龙师傅认真地说道:“我跑这趟线,百分之九十的是山路,坡头到坡脚相差1000多米,其中有一段是27公里的坡道,弯多且落差相当大。非常考验车子的动力性、制动性”。
上汽红岩

  而上汽红岩杰狮牵引车可搭载的上菲红CURSOR 13发动机能够与法士特液压缓速器很好地配合,整车在坡道中轻松自如、安全有效地下坡,减少事故的同时,还能减少司机的疲劳度。龙师傅表示,“我的感受就是,上汽红岩杰狮牵引车的高品质和高效性能保证了我的高效出勤。让我总是能很好地完成任务”

  “我爱开车,更爱摸索车,在经过一个月的研究后,我发现这台车当发动机转速维持在1300-1400之间,最省油!”龙师傅很肯定地谈到,随后又补充说:“在别的地方我不知道,但是在我这块区域,这个转速区间比1800能省下15%的油,比其他类车型百公里也能省下5%左右的油。”

  省油就是省钱,就是赚钱!更重要的是,这款上汽红岩杰狮牵引车可搭载的发动机拥有eVGT瞬动增压技术,在1300-1400区间内不仅不会失去动力性能,而且还能爆发出“低转速、大扭矩”的实力,在云南复杂工况中能够更加游刃有余地助力红岩牵引车适应各种路况,高效率行进。

  对此,龙师傅深表赞同:“动力强,跑的快,扭矩大,起步爬坡也更有效,这款车的动力性、适应性在我认知范围内,当属一流优秀级别,这也是我们公司认可上汽红岩的原因之一!”

  从云南德胜物流有限公司旗成立之初到现在,公司已经使用了数台上汽红岩车型,近年来还在不断提升数量,以适应不同的运输需求。

  云南地区的路况是重卡优劣的试金石,而上汽红岩杰狮牵引车,就是复杂路况优秀的征服者、高效的出勤者!对此,龙师傅由衷地表示:“很多问我在云南跑运输选啥车啥动力,我就推荐他们选上汽红岩牵引车!”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