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豪沃MAX节气王 重汽&潍柴协同研发 倾力打造“节气王者”新品

2023年2月27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以“产品导向智能引领共赢未来创造价值”为主题的中国重汽集团2023年合作伙伴大会在山东济南圆满举行。大会现场展出了潍柴为中国重汽专属定制的全球首款本体热效率54.16%商业化天然气WP13NG/15NG发动机,以及搭载该系列发动机的重卡产品。与此同时,中国重汽搭载WP13NG/15NG的豪沃MAX节气王也于2月初上市,该产品一经上市便获得了市场大量拥趸,成为当之无愧的“节气王者”。

豪沃MAX节气王 重汽&潍柴协同研发 倾力打造“节气王者”新品

两大王牌企业联手开创燃气重卡新纪元

去年潍柴动力发布全球首款本体热效率54.16%商业化天然气发动机,获得全球瞩目。中国重汽作为集团协同研发的同行者,在领导力、产品力、市场力等方面与潍柴动力强强融合,演绎“1+1>2”的大协同格局。中国重汽以赋能高效运输,发展商用车清洁动力为己任,快马加鞭推进成果转化,成为全球首个实现整车产品匹配的商用车企业。

豪沃MAX节气王 重汽&潍柴协同研发 倾力打造“节气王者”新品

大“气”磅礴最大530马力为创富加速

豪沃MAX节气王搭载第六代潍柴WP13NG/15NG天然气发动机,WP15NG发动机排量14.6L,最大马力530马力,最大扭矩2500N·m,整车动力性提升11%,轻松覆盖全工况,以超强配置为干线运输打造实力派产品。

豪沃MAX节气王 重汽&潍柴协同研发 倾力打造“节气王者”新品

车辆采用中国重汽自主研发的第七代S-AMT16变速箱,是目前商用车行业唯一十六挡无忧换挡产品,换挡逻辑清晰精准,有效降低驾驶疲劳;配合EBS+ESC(电子控制+车身稳定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实现全面驾乘体验优化,长时间驾驶不疲劳,长途运输更轻松。

科技向富百公里节气3kg

豪沃MAX节气王搭载的WP13NG/15NG天然气发动机,热效率高达54.16%,应用多项硬核黑科技,空燃比控制精度提高50%,燃烧速度提高40%,采用智能控制策略,低摩擦,低功耗,排温降低50℃,以全球领先科技实现高效节能,为客户增加运输收益。

豪沃MAX节气王 重汽&潍柴协同研发 倾力打造“节气王者”新品

依托中国重汽与潍柴动力强强融合,豪沃MAX节气王以超高热效率发动机+头挡大速比曼技术变速箱+德系曼技术车桥,打造行业独有超优匹配无极S动力链;驾驶室空气动力学低风阻设计,风阻系数仅0.49,全面领先行业;整车科学降重176kg,车身更轻,更强劲,超优体系节气,综合气耗较市场同类产品低3kg/百公里,每年劲省30000元,让科技实实在在服务于客户。

极致可靠B10寿命高达180万公里

重卡的全生命周期价值除油耗以外,维修保养开支与车辆二手残值率等也是重要组成部分。豪沃MAX节气王采用世界一流智能工艺,与国际顶级供应商携手打造至臻品质;WP15NG发动机采用模块化设计,结构更可靠,故障率更低;车辆可靠性历经严苛品控验证,全区域累计验证超1000万公里,发动机B10寿命达到180万公里的行业至高标准,少进站,多出勤,以满格可靠带来无忧创富体验,同时车辆更保值,换车更无忧。

豪沃MAX节气王 重汽&潍柴协同研发 倾力打造“节气王者”新品

安全,虽无形但无价。豪沃MAX节气王采用整体笼式骨架驾驶室,钣金厚度达到1.5mm,是唯一一次性通过堪称全球最严格的瑞典VVFS碰撞试验的驾驶室;配合高强度车架、高品质零部件,带来全方位守护,让安全成为卡友前行的最大底气。

“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中国重汽始终在科技上寻求突破,不断贴近卡友需求,为客户带去更高价值,以硬核实力引领中国天然气商用车持续攀登新高峰。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