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成发现信赖评选热门选手 龙擎DT14争夺高效变速箱大奖

2022年上半年,一场东风龙骑士行业首次3天72小时不停机直播的活动刷爆了朋友圈,搭配龙擎动力的东风天龙KL在经过全程1300多公里,历经平原、山地、丘陵等多种地形后,以平均33.7L/百公里的油耗成绩递交了满意的答卷。

在这场挑战中,除了龙擎DDi13发动机之外,与其匹配的龙擎DT14变速箱同样经过了考验,成为了高效运输中不可或缺的动力链伙伴。正是凭借着高可靠、强动力,龙擎DT14变速箱成为第八届发现信赖“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重型变速箱”奖项的热门选手。

成发现信赖评选热门选手 龙擎DT14争夺高效变速箱大奖

成功举办了七届后,发现信赖小组在第八届发现信赖活动不断的走访中,感受着企业对于市场的不断探索以及物流用户对于高效物流的追求,尤其是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高效已经成为了卡车产品的一张名片。无论是整车,还是零部件产品,用户对于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苛刻,如此形势下,一款值得信赖的好产品更加重要。

龙擎DT14正是凭借高品质、超强适应性、换挡平顺等特点,备受用户信赖。

龙擎DT14是东风引进吸收国际先进技术的典范,尽管沿用了欧洲技术,但是引进国内后,针对国内用户使用习惯、场景进行了大量的优化升级,输入扭矩达到2800N・m,具有高可靠性,轻量化设计,经济省油的特点,尤其是针对复杂工况配置多样化,对各工况都有着较强的适应性。

成发现信赖评选热门选手 龙擎DT14争夺高效变速箱大奖

龙擎DT14变速箱具备挡位多、极差小,换挡平顺、周期短的特点,尤其是在云贵川这种山路较多的区域,更好地操控挡位就能够大幅提升动力,实现高效和燃油经济性;同时,DT14变速箱还具备主动润滑+飞溅润滑的双重方式,降低变速箱出现故障的机率,提升可靠性。

自上市后,龙擎DT14变速箱与龙擎发动机密切合作组成的黄金动力链已经广泛应用在东风天龙多款产品上,受到了行业的用户的广泛认可与青睐,让大家畅想高效运输下的高收益。

在“一切源于可靠”理念的支持下,龙擎DT14变速箱拥有着可靠的品质基因,同时强大的售后服务保障也为用户的运输保驾护航。

800家服务站、1200多家服务网点、8000名服务专家7*24小时待命……高密度网点布局,可以快速响应、解决用户的各项服务问题。

成发现信赖评选热门选手 龙擎DT14争夺高效变速箱大奖

并且针对龙擎DT14变速箱的产品结构,企业还提供改装应用工程支持(包括动力总成个区域服务工程师支持、动力总成专用改装团队支持、DFCV技术中心400+专业电控专家改装方案支持多为专家)、动力总成前置支持、飞虎队支持(12小时无结论,飞至现场诊断)、以及国六车辆商户问题支持(DFCV自主知识产权电控技术,快速满足不同地标法规要求适应性开发)。

当然,好产品必须历经千锤百炼,龙擎DT14变速箱能够成功入围第八届发现信赖“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重型变速箱”评选,正是无数用户的实际运营验证和信赖举荐。

在行走中感受用户信赖的力量,以评选的形式搭建起信赖的桥梁。第八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肩负为用户举荐值得信赖的卡车产品重任,将于2月21日举办颁奖典礼,龙擎DT14变速箱能否众望所归摘得“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重型变速箱”评选的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