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博格华纳动力驱动系统副总裁李晓球一行访问法士特

  2023年2月6日,博格华纳动力驱动系统副总裁李晓球一行访问法士特西安高新厂区。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博格华纳动力驱动系统副总裁李晓球一行访问法士特

  严鉴铂简要介绍了法士特创新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法士特聚焦数字赋能、深度激发创新潜力,全力打造智能制造新生态,持续推出一系列智能化、新能源产品,为商用车迭代升级、迈向高端源源不断地提供最优配置和最佳服务。希望双方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友谊,携手为全球汽车工业发展贡献新动力。

  李晓球对法士特先进的制造装备和精湛的工艺水平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博格华纳作为致力于提供创新可持续车行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在电驱动行业具备高度的自研自产和系统集成能力,持续赋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希望与法士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法士特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