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玉柴规模倍增工程列入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

  2023年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锻造工业竞争新优势,支持玉柴规模倍增工程,加快开发新产品和突破关键核心技术。2023年2月17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玉柴规模倍增工程行动方案。自治区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永超主持会议并讲话,玉柴集团董事长李汉阳参加会议。
玉柴规模倍增工程列入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

  李汉阳感谢自治区工信厅对玉柴集团的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对实施玉柴规模倍增工程的信心和决心。随后,玉柴重点围绕玉柴规模倍增工程实施战略、实现路径等作了汇报。

  王永超强调,自治区党委、政府近年来高度重视玉柴的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措施支持玉柴的发展壮大。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今年已明确将玉柴规模倍增工程列入自治区政府重点工作,自治区工信厅认真按照自治区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会同玉林市和自治区有关部门全力抓好推进落实。下一步,玉柴要发挥主体作用,深入分析发展面临的形势,既要抓好长远规划,着力稳存量、扩增量,又要抓好玉柴规模倍增工程行动方案的修改完善,形成年度任务清单,建立健全横向协同、上下联动的工作体系,推动玉柴规模倍增工程行动取得实效。

  自治区工信厅相关处室领导及玉柴集团总经理申光、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等领导参加会谈。

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