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专业”助攻商用卡车出海,泰凯英斩获“中国卡车轮胎印度尼西亚之星”奖

刚刚过去的2022年,国内卡车市场在新冠疫情反复、经济下行、投资和消费低迷等诸多不利因素的作用下,整体呈下跌态势。相比之下,卡车海外出口销量却表现亮眼,面对国内外截然不同的市场形势,让卡车企业开始意识到开拓海外市场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并纷纷加大出口力度。

“专业”助攻商用卡车出海,泰凯英斩获“中国卡车轮胎印度尼西亚之星”奖

为助力优秀品牌在海外市场脱颖而出,2022-2023年度 “中国卡车国家之星”评选暨颁奖活动于2月21日在南京盛大举行,该活动旨在通过评选出在海外目的地国家拥有较高品牌知名度、表现优秀、广受业界认可、成就突出的中国卡车及配套品牌,以彰显中国卡车及配套品牌的海外市场成就和品牌影响力。

聚焦于矿山建筑轮胎细分市场的泰凯英,凭借在印度尼西亚市场的的突出表现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荣获2022-2023年度“中国卡车轮胎印度尼西亚之星”奖,彰显了行业用户对泰凯英核心技术、产品实力和专业化服务的高度认可,为2022年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专业”助攻商用卡车出海,泰凯英斩获“中国卡车轮胎印度尼西亚之星”奖

作为行业的实力榜样,泰凯英在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国外市场,逐步与客户建立起稳固、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已服务全球130多个国家、地区的矿山和建筑用户,为全球40余家知名矿山企业和设备制造商提供优质服务。与此同时,泰凯英还积极引领品牌持续发展,为行业蓬勃、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能。

印度尼西亚是泰凯英开拓海外的重点市场之一,依靠强大的技术能力,泰凯英于2007年首次进入该国,至今已取得了巨大成就。2022年,泰凯英印度尼西亚办事处正式落成,极大地提升了泰凯英在该地区开发新渠道、新产品的能力,也便于为客户提供提供及时的服务与支持。伴随着印尼办事处的业务拓展,泰凯英不断加强其本土化的影响力。2022年10月份,泰凯英携数款轮胎产品亮相"2022年印度尼西亚矿业展",获得了大量专业观众的驻足交流与认可。截至目前,泰凯英引入的ETOT、ETOD、SUPER DM II S等多款轮胎产品已越来越多的当地客户所广泛接受,其中,泰凯英12.00R24 ETOT轮胎在印尼市场的保有量已超过20万条,其最大单笔订单达到4000套。

“专业”助攻商用卡车出海,泰凯英斩获“中国卡车轮胎印度尼西亚之星”奖

据印度尼西亚当地客户反馈,泰凯英轮胎具有加深花纹和加宽行驶面等更适应当地路况的设计,大大提升了轮胎在恶劣路况下的使用寿命和驱动性;同时,轮胎还采用了耐刺扎配方,使其在耐磨、耐刺扎的基础上,又增加了载重强,故障少的特点,完美契合了他们的作业需求。目前,当地客户普遍反馈,他们所用的轮胎中90%为泰凯英品牌。

此次获得“中国卡车轮胎印度尼西亚之星”奖,充分说明了泰凯英轮胎以其卓越的性能、稳定的质量和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当地客户的广泛认可。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轮胎领域的领军品牌之一,泰凯英始终深耕于矿山、建筑轮胎,为用户提供场景化专用产品。在此基础上,泰凯英未来将继续打造本地化渠道体系和专业化的服务体系,为全球用户提供最适配的产品和最具价值的轮胎应用解决方案。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