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打通“产品与服务”任督二脉,吉奥格荣获值得用户信赖半挂车液压举升系统大奖

在追求降本增效的今天,各细分运输领域都有着独特的方式来提高运输效率,如专线运输可以采用半挂车甩挂运输的方式提高运输效率,这样就省去了来回装卸货物的时间。而煤炭、矿石、砂石料等同样采用半挂车型运输的货物,虽不能使用甩挂运输方式,但可以在传统半挂车地盘上增加一套液压举升系统来进行卸货作业,这样也能够大幅度提高运输效率。而这套液压举升系统对于煤炭、矿石、砂石料等运输行业来说就是至关重要的。

2023年2月21日,在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八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根据调查走访以及用户举荐,“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半挂车液压举升系统”获奖者公布,吉奥格液压举升系统凭借良好的产品质量和用户口碑,最终荣获此项大奖。而作为一个服务中国市场不过3年的品牌,吉奥格能够夺得此奖项其实并不意外。

打通“产品与服务”任督二脉,吉奥格荣获值得用户信赖半挂车液压举升系统大奖

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生产工程机械所用的液压油缸,到1991年开始为奔驰、沃尔沃、卡特彼勒等主流商用车品牌以及工程机械车型提供液压油缸,并且还是高端商用车品牌的合作伙伴,这已经证明了吉奥格品牌的产品质量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而在2020年吉奥格开始服务中国市场以后,便以“更稳定、更强劲、更安全”的产品特点,为后翻半挂车行业注入了新鲜血液。

一方面,吉奥格持续提升产品质量。为了满足煤炭、矿石、砂石料运输等对半挂车液压举升系统的高标准要求,吉奥格在材料选择上采用了具有高屈服、抗拉强度的无缝钢管,还依靠高精度的加工设备和更高的工艺标准要求,配合油缸系统采用的双密封、双限位设计,让举升强劲有力、安全稳定。并且吉奥格吉还依靠电路替代液压管路的方式,通过遥控装置实现了液压举升系统的无线自动升降功能。

打通“产品与服务”任督二脉,吉奥格荣获值得用户信赖半挂车液压举升系统大奖

另一方面,吉奥格不断优化售后服务,并提出了“快智服务”理念。通过微信报修实时跟踪、维修配件一站式服务、10分钟响应5小时到达服务、18月质保、全球联保等五大服务。为国内使用吉奥格液压举升系统的用户提供高效、及时、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用户的运输效益,同时也为吉奥格推动半挂车液压举升系统服务质量,拓展商用车、工程机械等其他细分市场打下了优良的售后服务基础。

打通“产品与服务”任督二脉,吉奥格荣获值得用户信赖半挂车液压举升系统大奖

 

在发现信赖组委会走访时,从事沙石料运输的用户刘师傅表示:“从2021年到现在,我的砂石料运输车已经买了一年半,运营里程也超过了30万公里,按照单趟300公里运营里程和30吨的载重,拉的总货物也超过了3万吨,也就是说吉奥格的液压举升系统托着30吨的砂石料举升了1000次。另外,吉奥格的半挂车液压举升系统的维护保养也很方便,售后服务团队随叫随到非常及时。当时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选择了吉奥格,现在看来我的选择没有错。”

打通“产品与服务”任督二脉,吉奥格荣获值得用户信赖半挂车液压举升系统大奖

正是在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领域的不断打磨,吉奥格才赢得了广大后翻半挂车用户的信赖,这对于一个服务中国不到3年的“年轻”品牌来说非常不容易。凭借着在煤炭、矿石、砂石料运输等行业积攒的经验,吉奥格已经深入了解了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再加上对液压举升系统产品力表现的不懈追求,我们相信在“值得用户信赖”的奖项光环下,吉奥格未来的市场前景会更加广阔。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吉奥格,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吉奥格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