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农时已到 东风福瑞卡福小瑞分分钟成为春耕利器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春分过后,万物更始复苏,春耕也陆陆续续的开始了,从曾经的车拉马运,到如今的机收机打,科技的进步让春耕变得更为简单,但如何将农用物资准时运送到农民朋友手里,保障春耕的顺利进行,依旧是重中之重。

在这个时候,东风福瑞卡福小瑞(以下简称福小瑞)就成了农民朋友的好伙伴,装得多,载得动,跑得快,蓝牌合规,优异的性能与多变的外观设计,让TA成为了今年春耕中的运输主力。

农时已到 东风福瑞卡福小瑞分分钟成为春耕利器

度量大,体力好能拉又能跑

孟子曰:不违农时,谷不可胜食也。在中国,2000多年前就知道农时的重要性,所以如何保障农用物资高效地运输到指定地点,就是一门很大的学问,这对运输车辆的空间、动力、灵活性等方面,有着较高要求,而这些都难不倒福小瑞。

福小瑞配备了同级别中最宽的1880mm载货箱,底板可选Q235材质2.0花纹底板与Q215材质1.0瓦楞底板,承载能力超群,对于种苗、肥料、农药、地膜等多种农用物资的运输有着天然的适用性,而且福小瑞的货箱底板距地面仅800mm,相比同级别承载车型要更低,让装卸更加轻松方便,也更加节省时间。

不仅如此,春耕运输的工作场景比较复杂,道路崎岖,上下坡多是常有的事。假如一辆满载种子、化肥、农药的车,遇到上坡路段,车子却绵软无力,这样既危险又费油,而面对这种状况,福小瑞选择了一力降十会!

福小瑞的动力系统有着多种选择,可搭载云内的云内D20、云内G20、德威G16等多种发动机,最大马力130匹,最大扭矩可达320N·m,扭矩大,动力强,并且在高喷射压力、高压缩比、增压中冷技术的加持下实现了小排量,大动力的效果,无论是爬坡起步,还是春耕运输中所面对的复杂路况,强劲爆发力将踏平一切障碍!

福小瑞的变速箱,采用全铝合金壳体设计的蒙沃5档变速箱,强度好,重量轻,细高齿设计,能够提升车辆的机动性、灵活性。车桥采用承载能力5吨的轻卡级后桥,兼顾传动与承载,最高车速可达110km/h以上,保障了农用物资运输到位的及时性。高强度冲焊和宽轮距的设计,既能提升车辆的整体承载能力,又可以增加行驶稳定性,不得不说真是两全其美的设计。

软硬兼顾方便又舒适

农民朋友的辛苦,大都源自于农耕时节的忙碌,不仅仅要承担田间的高强度工作,还需要开车拉着农用物资田间、家里两头跑,有时候索性就在车中进行休息,所以车辆不仅仅是运输工具,更是一个可以短暂栖息的场所,福小瑞显然是在这方面做足了功课。

福小瑞的驾驶室,是目前全行业中唯一采用双层密封隔音的小卡驾驶室,能够给用户营造更加静谧的驾乘与休息空间。两座式布局座椅采用的是冬暖夏凉的织物座椅,主驾驶座椅靠背可后放至135°,一体式头枕适应人体工程学坐姿,舒适性完全可以媲美轻卡,能够给驾驶员带来非常舒适的驾驶体验和休息体验。想一想在农忙的午后,躺在驾驶室中美美地休息一会儿,整个上午的疲劳是不是都会一扫而空呢?

在硬件的配置上,福小瑞可以选配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大屏等配置,多功能方向盘具有定速巡航、蓝牙电话接断等功能,多媒体大屏还可以支持蓝牙互联、行车信息查看以及倒车影像等。遍布车身的储物空间在小卡车型中也属于是名列前茅的存在,方便放置各种物品,在日常行车过程中的单据、水杯、高速卡等物品都可以得到整齐的归类,省时又省力。不仅如此,福小瑞在重载实用的基础上还紧跟时代潮流,七种颜色的车身选择,也让当前日趋年轻化的卡友大军有了更为舒心的工作伙伴。

春耕从小方面来说,涉及到我们每天吃饭的质量,从大方面来说又是一个关乎国计民生的大事,福小瑞的出现让农民朋友的农资运输更为方便,也为今年的春耕忙碌增添了更大的助力。

农时已到 东风福瑞卡福小瑞分分钟成为春耕利器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福瑞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福瑞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