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13台订单!东风福瑞卡福小瑞助力广大卡友降低运营成本

  2023年5月25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东风福瑞卡百人团购活动暨东风福瑞卡福小瑞上市活动在杭州成功举办。
东风福瑞卡

  东风福瑞卡福小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位卡友前来捧场,大气的颜值和全新的内饰备受卡友的瞩目,不少卡友纷纷上车试乘试驾。

  活动现场气氛火爆,抽奖、红包、礼品精彩不停,“购车礼金”、“金融助力”、“服务保障”、“团购支持”等众多福利组合,助力更多的卡友加速创富。众多客户纷纷下定金,现场斩获订单13台。

  东风福瑞卡福小瑞定位于城乡重载小卡市场,旨在为客户提供大承载、强动力、高灵活的产品,既有传统小卡蓝牌合规的优势,同时还兼具媲美轻卡的承载力,全面满足农副农贸、日用百货、建筑建材、五金机电等领域运输需求。

  承载性方面

  东风福瑞卡福小瑞配备了同级别中最宽的1880mm载货箱,采用大梁钢车架,在保证强度同时降低重量。在底盘设计上,选择了轻卡级3T后桥,轮距更宽,重心更低,车辆更稳,承载能力更强。

  动力性方面

  东风福瑞卡福小瑞的动力系统有着多种选择,可搭载云内D20、云内G20、德威G16等多种发动机,最大马力130匹,最大扭矩可达320N·m,扭矩大,动力强。并且,在高喷射压力、高压缩比、增压中冷技术的加持下实现了小排量,大动力的效果,强劲爆发力踏平一切障碍。

  灵活性方面

  东风福瑞卡福小瑞转弯半径小,走街串巷不成问题。货箱底板距地面仅800mm,相比同级别承载车型要更低,让装卸更加轻松方便,也更加节省时间。

  东风福瑞卡福小瑞凭借超值的产品优势,助力广大卡友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收益,创造更高的价值。

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东风福瑞卡 福小瑞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福瑞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福瑞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