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全时高效 为你而来!欧曼行星为绿通运输提供新一代解决方案

说到物流运输,“打死不拉绿通”的经典语录,透露着卡友们对绿通苦、绿通累、钱难赚的无奈。为破除绿通运输行业内卷态势,2023年3月16日,以“全新一代为你而来”为主题的欧曼行星家族价值品鉴会在山东寿光举行。针对绿通运输用户痛点,欧曼行星家族行星4X2、行星6X2以更符合绿通运输的全新一代产品,为绿通运输提供更快、更省、更享的一体化方案,以全时高效的表现成为名副其实的「绿通神车」。

全时高效 为你而来!欧曼行星为绿通运输提供新一代解决方案

快:动力足、马力大,新鲜绿通镖镖必达

老司机们经常调侃说高速上有三快——缺氧的鱼、中暑的猪、还有睡过头的绿通车。绿通运输为了保证果蔬的新鲜,货主会对运输期限一般卡的很死,卡友如果不能在规定时间送到那么这趟活就算是白跑了,而强大的动力性能就是对时效最好的保证。

为确保运输时效性,欧曼行星中卡家族搭载福康F4.5T 240马力发动机,额定功率176kW,最大扭矩900N.m,同排量最高;低速扭矩780N.m,起步更快,低速响应优势明显。而且,福康独有的两级增压技术加持下,车辆高原适应性大幅增强,海拔2000米不降扭,无惧“高反”挑战。同时,卡友也可选择搭载玉柴YCS6 270马力发动机的车型,最大扭矩1050N.m,B10寿命达到100万公里,其历经十余年市场验证和改进,成为一款品质十分稳定的机型,重载爬坡不在话下,非常适合经常跑长途且路况比较复杂的用户。

全时高效 为你而来!欧曼行星为绿通运输提供新一代解决方案

欧曼行星家族

绿通货物易损,车辆除了能拉快跑,关键时刻还不能掉链子,这就要求车辆稳定性、可靠性非常高。欧曼行星家族采用全新平台打造,对整车车身、底盘、电气系统全新模块化开发,可靠性更高,保证卡友运输效率。同时,通过场景工况研究+虚拟仿真分析+可靠性增长试验,确保整车在各种路况下都能安稳、安全行驶,保证绿通货物品质无损,稳稳到达。

省:低油耗、轻量化,既省又赚实现多收益

近年来油价频繁向上波动、运费“居低不涨”,节油增收已成为帮助用户走出低运价“怪圈”,实现盈利创收的有效保障。欧曼行星家族传承欧曼节油基因,以领先科技实现降低油耗。基于绿通运输场景实现整车一体化适应性标定与验证,EBP节油功能,可根据负载、工况智能调节发动机输出扭矩与转速。

全时高效 为你而来!欧曼行星为绿通运输提供新一代解决方案

其中,福康F4.5T发动机采用两级增压技术,高压+低压两个涡轮增压器采用串联设计,实现进气量更大,不仅提升发动机低扭性能,且实现燃烧效率更充分,更省油。当车辆速度在90km/h时,发动机转速1480转/分钟,正好处于最高效节油的转速区间。玉柴YCS6 270马力发动机最低比油耗比国五降低3.5%;经济区转速范围比国五扩大55%,充沛的扭矩储备,有效提高车辆高档使用率;运输效率高,油耗成本优势明显。

全时高效 为你而来!欧曼行星为绿通运输提供新一代解决方案

针对用户的载重要求,欧曼行星中卡家族采用轻量化设计,使客户合规装载更多货物成为可能,既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又提升物流运输效率。这其中,基于蚁象平台技术,欧曼行星中卡应用全新一代700L行业最高强度全钢车架,其它关键零部件大量应用铝合金新型轻量化材料,有效降低车辆自重,较竞品车降重260~320kg,多拉多赚,为跑绿通的用户全力降成本、提效益。

全时高效 为你而来!欧曼行星为绿通运输提供新一代解决方案

享:更舒适、降疲劳,科技以人为尊

时效高的要求,导致卡友长时间驾驶,容易疲劳;而且绿通交货时间大多数都在凌晨12点至凌晨3点,更需要舒适的驾驶环境。因此,欧曼行星中卡沿用欧曼家族化外观与内饰,带来以人为尊的舒适体验。整车采用透镜LED大灯带日行灯,亮度更高、照射范围更广;升级双侧密封,噪音减少30%;水循环加热油箱,冬天一把着车;一体式电动调节及加热后视镜,雨天不起雾,自动除霜,让卡友享受更惬意的驾乘感受。

全时高效 为你而来!欧曼行星为绿通运输提供新一代解决方案

针对绿通运输市场车多,导致车辆腾挪空间小的特点。欧曼行星中卡采用大转角前桥+大缸径转向器,灵活转向一把掉头。采用四向调节四幅方向盘,功能集成更便利。为给卡友提供更好的休息环境,采用同级别最宽卧铺,伸展无阻碍更舒服,缓解疲劳感。由于绿通运输以中长途为主,用户需要长时间保持“高强度、高集中”的状态,欧曼行星中卡采用多功能气囊座椅、透气通风,全力守护司机腰部,降低身体“损耗”。

全时高效 为你而来!欧曼行星为绿通运输提供新一代解决方案

绿通神车、全时高效。欧曼行星家族致力于通过运输装备的全面迭代升级,让绿通用户享受到科技带来的更高效、更舒适、更安全的运输体验,做到让卡友满意,让货主满意,以全新的产品价值推动绿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来源:欧曼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