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绿动保定 共筑未来 万物友好纯电自卸车批量交付保定保雄

2023年3月8日,以“智造绿色之城共创友好未来”为主题的万物友好纯电自卸车交付仪式在河北保定市顺利举办,为当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注入了鲜活动力。远程新能源商用车万物友好副总经理撒海涛、万物友好河北大区大区经理胡鹤鹏、保定保雄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浩等多单位领导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

绿动保定 共筑未来 万物友好纯电自卸车批量交付保定保雄绿动保定 共筑未来 万物友好纯电自卸车批量交付保定保雄

双碳引领,强强联合共建绿色保定

随着我国新能源商用车技术的发展及成熟,车辆运行及维护成本逐渐降低,市场对新能源商用车的认可度提高,需求增长。今年以来,保定市机动车保有量增加,特别是服务保障雄安新区建设和城市建设发展带来的运输大车、非道路移动机械剧增,严重影响大气环境质量。新能源车的推广使用是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的潜力所在、重中之重、大势所趋。

绿动保定 共筑未来 万物友好纯电自卸车批量交付保定保雄

在“双碳”目标的宏观大背景下,保定市生态环境局、综合执法局、住建局等九部门于今年7月份联合印发了《中心城区推广新能源渣土运输车的实施方案(试行)》,决定率先在保定市中心城区开展新能源渣土车替代工作。主城区2022年底前所使用的渣土运输车辆全部实现新能源化。清苑、满城、徐水2022年底前所使用的渣土运输车新能源化达到30%,2023年6月底前达到50%,2023年底前达到100%。绿动保定 共筑未来 万物友好纯电自卸车批量交付保定保雄绿动保定 共筑未来 万物友好纯电自卸车批量交付保定保雄

保定市智茂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保定市渣土运输业务,因渣土运输场景受时间因素影响大,整体运输效率低下。为快速推进绿色城市建设,提高渣土运输作业效率,保定市智茂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有着极强的换电动重卡需求。万物友好及客户公司积极响应当地政策,针对渣土运输项目提供包括电动重卡车辆、能源、金融、数智管理平台等在内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业务开展受限的问题。

洞悉需求,助力保定绿运高质发展

万物友好作为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旗下绿色智慧运力服务平台公司,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拥有丰富的纯电重卡推广和充换电设施建设运营经验。本次35辆远程纯电自卸运输车交付,不仅是万物友好深耕保定新能源重卡市场的一大硕果,也再次证明了万物友好纯电重卡的实力深受用户与市场的高度认可。它开启了万物友好与保雄公司合作的起点,也为双方后续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绿动保定 共筑未来 万物友好纯电自卸车批量交付保定保雄

随着产品投入使用,万物友好将凭借产品优势及优质综合服务开展产业协同创新,构建绿色清洁运输新模式,为保定践行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贡献重要力量。绿动保定 共筑未来 万物友好纯电自卸车批量交付保定保雄

零碳时代,绿运启航。本次合作,是万物友好在保定迈出的第一步,也是保定新能源重卡绿色清洁运力建设的关键一环,后续也将会有更多的纯电车辆参与运营中来。未来,万物友好将继续深耕绿色生态物流,为构建绿色交通运输体系提供实践样本,共筑共赢零碳新时代!

来源:远程新能源商用车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