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助力客户事业成功 广汽日野第七届TS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

  2023年3月27日,广汽日野第七届TS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广汽日野TS中心落下帷幕,来自10家特约店的20名服务骨干,对TS维修技能个人单项奖、TS业务技能个人单项奖及综合奖进行最后的角逐。
广汽日野第七届TS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

  广州市危运车协会、广州市物流与供应链协会、广州市白云区道路运输协会的相关领导、特约店嘉宾和广汽日野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大赛开幕仪式。广汽日野服务部部长黎强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强调,广汽日野始终积极践行TS全方位客户支持理念,致力于快速满足市场需求、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售后服务是客户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衡量客户满意度的重要指标,因此持续强化广汽日野和各特约店的售后服务能力尤为重要,这也是广汽日野持续举办TS技能大赛的出发点。随着各服务店选手进行亮相,响亮的口号掀起了本次赛前的小高潮,展示出了选手们必胜的决心和昂扬的斗志。
广汽日野第七届TS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共有TS维修技能与TS业务技能两大项目。维修技能实操分为整车故障排除、大总成、电路故障等维修项目,TS专员业务技能实操包括服务业务、零部件业务、车联网等比赛项目。通过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切实提升了售后服务技能,进而向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提高客户车辆的出勤率,降低客户的运营成本。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沈阳永欣等公司获得了TS维修技能单项奖;广州银鹏等公司获得TS业务技能单项奖;而本届大赛的综合奖由广州银鹏等公司斩获。
广汽日野第七届TS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

  闭幕仪式上,广汽日野服务部副部长中村和彦做了大赛总结,中村部长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表示赞许,对各服务店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各服务店能够以赛促学,以学求进,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精益求精,不断提升自己的维修技能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优质的售后服务,创造更高的价值。

  持续提高各维修服务人员和TS服务专员的整体能力,规范售后服务流程,推进TS全方位客户支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是提升广汽日野竞争力的必经途径。广汽日野定会与各特约店紧密联合、携手同行,共同全面深化开展TS活动,助力客户事业成功,真正成为客户的合作伙伴。

来源:广汽日野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广汽日野 广汽日野汽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