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月行驶2万公里?欧曼新EST自动挡重卡很高效

  随着智能化时代的到来以及消费群体的年轻化,重卡市场迎来新的“风口”,技术先进,节油又高效的自动挡重卡成为市场新的突破点和增长点。

  可由于各大重卡品牌技术水平良莠不齐,不少自动挡重卡车型品质问题频频出现,影响卡友们用车体验与经济收入。那么,自动挡重卡细分市场中,谁才是卡友们的放心之选呢?

  作为中国自动挡重卡市场的引领者,欧曼自动挡重卡车型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在重卡市场演绎“欧曼速度”。

  今天,中国卡车网就带大家看看,欧曼自动挡车型是如何俘获用户心的。

  品牌力量,让卡友更加钟情欧曼自动挡

  “我现在使用的是欧曼新EST自动挡重卡,感觉非常不错。”来自浙江义乌的李保安,今年40多岁,是一名资深的卡车老司机,从业已经20多年。

  刚刚开始,李保安给别人打工,主要往重庆、海南等地运送防盗门等货物。在经过多年的运营后,李保安积攒了一些人脉,对运输行业也更加了解。2006年,他开始自己当起了车老板,搞起了运输事业。

  “我使用购买过3辆卡车,第二辆是欧曼,如今第三辆也同样是欧曼。”李保安为何对欧曼如此情有独钟呢?

  “我的第二辆车车型是欧曼ETX。”李保安说,这辆车是2014年12月购买的,到2022年12月,这辆车跑了110多万元公里,发动机、变速箱、后桥等三大件封都没有拆过,超过百万公里无大修,确实值得信赖。

  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使用感受,让李保安对欧曼更加的信任,在购买新车时,也就把欧曼做为了首选。

  月运营里程轻松过2万,欧曼自动挡更高效

  “刚开始搞运输时,大家对时效性要求并不是很高。”李保安表示,随着快递快运行业的兴起,时效性对于用户来说越来越重要。加上自己的9米6车型装货少,适合这类车型的货源也在减少,他就购买了欧曼新EST牵引车。

  “为何会选择欧曼自动挡?”

  从手动挡重卡到自动挡重卡,李保安最大的使用感受就是舒服。“不用频繁的踩刹车和离合了,驾驶的强度也降下来了,开车轻松不少。以前还担心自动挡换挡会有顿挫感,但在使用的过程中,欧曼自动挡重卡无论是爬坡还是走平路,换挡平顺,没有顿挫感。”

  特别是跑高速路况,基本上不用操心,让开车变得更轻松。李保安表示,以前的手动挡车型,开起来感觉有点累,每个月行驶里程大概在1万公里左右。自从使用了自动挡以后,每个月的运营里程也提了上来,一个月跑2万公里也很轻松。这也就意味着,李保安购买使用自动挡车型之后,运量更大,运距更长,赚钱也就更多了。

  福康A15输出620马力,欧曼自动挡动力澎湃

  物流运输,最讲究时间效率。面对复杂路况时,澎湃的动力输出让车辆更加高效。

  “我主要的运输范围在重庆、海南,现在也会去喀什等地。”李保安介绍,随着运输范围的拓展,路况也越来越复杂,面对山路、长上坡等路况,大马力车型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

  所以,在选择车辆时,李保安毫不犹豫地选择了620马力的欧曼新EST大马力重卡。这款车最大输出扭矩2800牛米,最大扭矩输出范围900-1400rpm,涵盖发动机经济转速区间。

  欧曼自动挡重卡搭载的福康A系列发动机+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动力输出平顺,换挡逻辑清晰,即使面对上下坡、弯道等复杂路况,动力表现同样不受影像,不需要反复换挡。

  而且,车辆起步、爬坡能力都很给力,以更高效的运输能力,精准匹配快递、快运、冷链、绿通、危化品运输等高频场景下的各种工况,非常符合他的运输需求。

  不仅动力澎湃,这款欧曼新EST在舒适性上也一点不含糊。其配备格拉默气囊座椅,具有一键升降、气动腰脱等常用功能,可实现通风、加热、气动腰托、肩部调节、前后减震等10项调节功能,让长途驾驶也不会觉得疲劳。

  宽1010mm的大尺寸卧铺,让李保安不仅拥有了更加宽敞的休息空间,也节省了住宿费用。

  “这辆欧曼新EST自动挡卡车刚刚运营一个月,我们是正在适应熟悉,等过了磨合期,我认为这辆车的性能还会有提升。欧曼自动挡重卡,确实是物超所值。”李保安对于这款欧曼新EST自动挡重卡,充满了期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