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风康明斯:零距离沟通 开展品质服务“连心桥”

  2023年2月21日-25日,东风康明斯服务总监闫锟与东风商用车后市场事业部服务营销部首席刘启红带队,联合走访了区域经销商与服务商,旨在建立东风商用车&东风康明斯和经销商、服务商高层的交流沟通机制,进而在围绕市场开拓、合作共赢谋篇布局。
东风康明斯:零距离沟通 开展品质服务“连心桥”

  走访过程中,闫锟与刘启红一行参观了各经销商门店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主销车型。同时,服务团队实地查看了各服务站的维修车间、备件库房、旧件仓库以及发动机专修中心,了解了各项服务业务的开展情况,并现场解决服务商相关问题。

  期间,一行人对当地的市场需求、竞争态势等做了充分调研,并与经销商围绕当前的市场情况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对他们表示肯定和感谢的同时,还针对经销商们提出的一些困境深入沟通,并表示东风康明斯与东风商用车一定尽最大力度提供支持和帮助。

  经销商伙伴们也对搭载东风康明斯的东风商用车给予了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里他们将全力与东风商用车&东风康明斯共建和谐共赢的生态圈。

  在座谈交流环节中,刘启红表示,东风商用车要联合东风康明斯进一步加强与经销商伙伴的深入交流,希望广大经销商合作伙伴不断提升自我,保持前瞻思维,积极抢抓机遇,共同推动事业更好地向前发展。

  闫锟对东风康明斯整体概况以及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作了简要介绍。2023年是东风康明斯“312”战略实施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站在新的起点,大家要再接再厉,瞄准新的目标,持续奋斗,与东风康明斯同频共振、高效协同,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技能以及服务网络能力,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春风浩荡漫涌来,奋楫扬帆立潮头。新一轮的市场攻坚战已彻底打响,号角激越,催人奋进,东风康明斯&东风商用车联合广大经销商伙伴将继续携手共进,迈向更高的台阶!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