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省”实力超乎想象?3月18日,一同见证潍柴省护产品超值上市!

奋进2023年,在国家经济回暖、政策导向等多重因素影响下,商用车市场“冬去春来”,今年总体销量预计可达370万-400万辆,商用车保有量将达3400万辆,后市场规模更是超6000亿元,爆发出巨大发展潜力。与此同时,随着基建投资加速、存量设备更新、助农政策力度加强,工程机械与农机装备景气度也在攀升,用户对车辆维修保养的需求同步增长。

面对后市场的广阔天地,众多车企陆续入局发力,抢占市场蓝海。然而,在竞争日益激烈,产品和服务愈发同质化的情况下,如何突破困境,切实服务好客户,值得深思。

“省”实力超乎想象?3月18日,一同见证潍柴省护超值上市!      作为国内内燃机生产制造行业的领军者,潍柴依托雄厚的研发平台资源,不断精进产品性能的同时,稳抓后市场服务,全方位贯彻落实“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理念。在过去几年,为潍柴持续丰富后市场产品线,以解决用户多样化维保需求。如今,围绕用户群体年轻化、用户运营压力大等现状,潍柴重磅打造“省护”类产品,全新布局的通用产品势必解锁新体验。

“省”实力超乎想象?3月18日,一同见证潍柴省护超值上市!

众所周知,随着越来越多的80后、90后卡友进军物流运输行业,用户的消费习惯正在悄然发生转变。相较老一辈,新生代卡友对智能化、专业化、定制化产品及服务的依赖程度更高,更渴望获取省心省事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在排放升级、油价上涨、疫情反复的影响下,卡友对降本增效的诉求十分强烈。后市场作为保障车辆高效运营的重要环节,只有先夯实维保产品实力,才能给客户底气。

聚焦市场主体需求,潍柴推出“省护”产品,以领先技术、出色品质、完善的渠道、贴心的服务,让用户用车更省心、养车更省钱;并以高流通高流转的产品优势,有效降低渠道经销商持货压力,让合作伙伴更安心。省护旗下产品覆盖油液介质类、整车配件类和发动机配件类,未来还会开发车主消费类,多种类产品线并行,足以满足用户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此外,无论是产品包装还是内在性能,省护都传承了潍柴品牌的可靠基因。专业技术团队支持,专业销售团队赋能,相信省护产品一定能有不俗的市场表现。

“省”实力超乎想象?3月18日,一同见证潍柴省护超值上市!

3月18日,以“多快好省护航全程”为主题的潍柴省护超值上市直播即将在抖音、视频号及微赞等平台开播,除新品发布环节外,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一元秒杀尿素、低价抢购等福利,为卡友高效创富全力加码。潍柴直播间精彩纷呈、礼遇不断,百闻不如一见,一起揭秘全新省护产品的“省”实力!

来源:潍柴发动机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潍柴 潍柴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