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安康E计划寻找E往无前的芯星:唤醒“商都”的安康达人

  坐标“商都”河南郑州,凌晨四点,当大多数人还在梦乡中酣睡时,这座城市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新的一天。Ta总是披星戴月,先行于车水马龙,点亮城市道路,在喧闹的货场里,运输人刘洪业已经装好货物开始出发。

  时效,是Ta的信条

  从事冷冻食品运输许久,刘洪业认为:时效是这个行业的信条。而对卡车而言,一颗强大澎湃的心脏至关重要。

  他所驾驶的江淮轻卡搭载安徽康明斯E2.5发动机,马力高达160匹,峰值扭矩460Nm。满载爬坡、加速超车,一路高效,从不耽搁,强劲的动力是他最好的名片。

  节油,是Ta的绝招

  “我这车的油耗一般就11个左右,跟其他车型相比还是非常划算的。”安徽康明斯E2.5发动机应用BOSCH 2000bar燃油系统,配合螺旋切向双进气道设计等。百公里油耗较同级产品低1.5L,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正是一点一滴的节油效果,才能为家庭攒下幸福和快乐。

  多年以来的默契配合,刘洪业与安康动力成为心照不宣的组合。而他,也总是发自内心的向身边的卡友安利安康动力,已经有20多位朋友选择安康动力一同在运输路上创造高效收益,这让刘洪业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安康达人”。

  当繁忙的一天结束,刘洪业会和三五好友小酌一杯,心与心无界,情与情无尽。前路漫漫,幸有安康作伴。美好明天,E起见证!

来源:卡车网 作者:Siri
文章关键词: 安康 E计划 芯星 轻卡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安徽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安徽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