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首店落成,祥菱领衔 福田会享福二手车品牌发展再进一步

2023年4月21日,“会享福”首家二手车品牌专营店开业暨福田祥菱赋能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诸城隆重举行。福田祥菱将以透明、省心又放心的交易流程,覆盖车辆全生命周期的贴心服务,帮助用户保持长效运营效益,推动二手车市场规范有序发展。

现场,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时代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巩海东,福田汽车集团诸城厂区党委书记、时代事业部党委副书记王志华,X事业部总经理张晓声,X事业部副总经理周纪福,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专委会秘书长钟渭平,时代事业部祥菱营销公司总经理王立平,诸城市福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培东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时刻。 首店落成,祥菱领衔 福田会享福二手车品牌发展再进一步

抢先布局为破解行业痛点而来

我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商用车销售市场,二手商用车交易量持续增长。数据显示,从2015年至今,国内二手商用车交易量从200万辆提升到了超300万辆的规模。据预测,未来国内二手商用车交易量将会与新车销量持平,成为推进我国汽车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然而,二手商用车交易一直存在着信息难透明、产品难保障、价格难规定、交易难安心等问题,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二手商用车市场的发展。普通消费者由于难以跨越“信息差”的沟壑,无法打破行业壁垒,一直处于弱势,往往在购车时望而却步。

为此,福田汽车早在2021年就率先发布了“会享福”二手车品牌,通过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模式,链合二手车行业各价值链的优势资源,搭建了一个交易公开透明、售后优质可靠的二手车服务平台,降低交易成本,建立交易互信。

“会享福”品牌发布,悄然改变着二手商用车市场的传统业态。现场,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时代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巩海东表示:“福田二手车业务,以涵盖售前售后在内的,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服务,给予卡友足够的安全感。以检测用心、价格良心、服务耐心,让卡友买得放心、卖得开心、开得安心。” 首店落成,祥菱领衔 福田会享福二手车品牌发展再进一步

开疆拓土“会享福”首店落成

近年来,国内商用车市场竞争压力急剧增加,在库存积压、销量下滑的大背景下,二手商用车市场作为更广阔的一片“蓝海”,成为了不少商用车企谋求突围的新赛道。

福田汽车立足商用车行业发展现状,推出“会享福”二手车品牌,改变了二手商用车市场小、散、乱的运营模式,以引领者姿态走在行业发展前列。而福田祥菱作为福田汽车集团旗下战略业务板块,紧跟集团发展步伐,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创造着高质量、高科技、高水平的用户价值体验。 首店落成,祥菱领衔 福田会享福二手车品牌发展再进一步

活动现场,在领导、嘉宾及用户的共同见证下,“会享福”首家二手车品牌专营店正式落户山东诸城。此举,是福田汽车对二手车业务扩张的重要落子,也是福田祥菱响应集团号召、积极回应市场用户需求的印证。

赵磊表示,诸城福东作为福田汽车“会享福”首家二手车品牌专营店,将积极主动拓展二手车业务,把用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以收购、置换、过户、整备、延保、金融、售后、上牌等一站式服务,让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首店落成,祥菱领衔 福田会享福二手车品牌发展再进一步

同时,以“会享福”首家品牌专营店落成为契机,未来福田汽车还将拓展二手车置换、二手车买卖、二手车品牌认证、二手车出口、二手车金融等核心业务模块,并逐步建设线下信息店、经销店、品牌专营店、交易基地等二手车交易服务网络,让越来越多的用户享受到更便捷、更专业的二手商用车交易体验。 首店落成,祥菱领衔 福田会享福二手车品牌发展再进一步

精准赋能 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现如今,二手商用车作为商用车产业链上重要的一环,是经销商实现利润增长的重要来源,是评价整车品牌价值的关键指标之一,更是车企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抓手。而要大力发展和培育商用车二手车市场,离不开车企和经销商的共同努力。

2023年,为进一步提升二手车业务运营及盈利能力,为经销商精准赋能,福田祥菱成立赋能培训基地,并将借助基地建设,逐步完善二手车业务模块的组建,实现福田祥菱与经销商之间的合作共赢。

活动现场,诸城市福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荣获“福田祥菱赋能培训基地”称号,并举行揭牌仪式。巩海东表示:“本次建设福田祥菱二手车业务赋能培训基地,将从二手车收购、二手车置换、二手车售后等方面进行合作伙伴之间培训交流,从而带动福田祥菱整个营销板块业务的增长。” 首店落成,祥菱领衔 福田会享福二手车品牌发展再进一步

同心携手,共创新高。未来,福田祥菱将发挥领头羊作用,以系统化的培训引领经销商推进二手商用车业务的发展,通过更加丰富的全价值链服务、标准体系的制定,将二手车业务与新车业务深度融合,从而以二手车业务带动新车销售,提升福田品牌保值率。

与此同时,作为年轻人更喜欢的潮创微卡,福田祥菱将继续秉承初心,以更专业的平台、更高效的产品、更完善的服务,打消用户选购二手商用车时的顾虑和疑惑,助力更多新世代的卡友,走上创富路,成就幸福新生活! 首店落成,祥菱领衔 福田会享福二手车品牌发展再进一步

来源:福田祥菱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福田祥菱 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祥菱,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潮酷时代,祥菱Q与他奔赴美好未来!

    03:53
  • 福田祥菱Q:我的舒适港湾

    03:47
  • 福田祥菱Q,为幸福做定义!

    03:45
  • “占山为王者”的运输利器

    02:15
  • 小镇迎新风,福田祥菱Q的水果之路

    02:12
  • 千里马遇伯乐 爱意不掩饰

    01:36
  • 袁和军:来自技术宅的赞美

    03:02
  • 全球微卡新势力来袭,福田祥菱Q上市发布!

    00:01:47
  • 福田祥菱Q:有四类人不能看这条视频

    02:13
  • 祥菱Q,想不发财都难

    00:38
相关文章
福田祥菱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