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北汽雷驰携手帆书《知识进化论》 引领中国城配物流越级发展

2023年4月23日第28届世界读书日,帆书APP(原樊登读书)第五场“知识进化论”主题演讲在深圳成功举办。活动由帆书APP、深圳卫视、抖音联合出品,在帆书APP、深圳卫视、抖音、西瓜视频、今日头条、鲜时光、PICO全球同步直播。作为首个与帆书达成全面战略合作的新能源商用车品牌,北汽雷驰也在演讲中携城配物流升级新物种——新能源MINI卡正式亮相。北汽雷驰携手帆书《知识进化论》 引领中国城配物流越级发展

据悉,4月15日,北汽雷驰刚刚与帆书达成全域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北汽雷驰以战略合作伙伴参与此次《知识进化论》演讲、帆书APP内樊登讲书上线北汽雷驰车载端、开发联名款周边产品、联合打造城市移动书屋、在北汽雷驰全国门店开展书香系列线下读书活动、组建公益联盟等。两个看似不相关的品牌、不相关的领域能够达成如此紧密深入的合作,引发业内纷纷热议。北汽雷驰出人意料的跨界操作,也让行业内外更加好奇生来不凡的新能源MINI卡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北汽雷驰携手帆书《知识进化论》 引领中国城配物流越级发展

北汽雷驰的升维创新成果

根植于用户需求的物流升级新物种

樊登在演讲分享《升维》这本书时介绍说,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的诞生是典型的升维思想。企业关注快递员的生活质量,关注他们的尊严、幸福度和路权,希望这些在城市里奔波的人能够用上更体面、更有保障的交通工具,不再被物业人员、被交管人员赶来赶去。新能源MINI卡不仅绿色环保,车型很小,开得进大街,也转得开小巷,有路权,不限行,每公里能耗低至5分钱,不到燃油车的十分之一。樊登更是现场调侃“吹牛吧”,足见新能源MINI卡是带来了巨大惊喜的创新产品。

北汽雷驰在演讲直播中发布首支广告片,由前央视知名主持人、帆书讲师徐俐担任新能源MINI卡的产品推荐官,介绍了产品的七大越级表现,徐俐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倾情讲述了“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现代化城市物流升级新物种,路权无忧,畅意出行;多系统防护,安全感满级;每公里能耗低至5分钱;身姿灵活,无处不达;置身街景,也自成风景。它的诞生,意味着车辆环保、物流高效、从业者幸福、管理者放心的中国式现代化城配物流新生态正在形成。”北汽雷驰携手帆书《知识进化论》 引领中国城配物流越级发展

据了解,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除了即将上市的货运版,未来将推出冷链版、市政专用版以及快充版、换电版等“新物种”,覆盖城配最后1公里-300公里全场景配送,向下全面替代摩托三轮车、低速电动车,向上部分替代燃油微面、燃油微小卡。可见,新能源MINI卡品类的开创并不是要做昙花一现的爆品,而是引领新能源MINI卡行业发展的冰山一角,一个升维的新物种,即将开创一个全新的未来。北汽雷驰携手帆书《知识进化论》 引领中国城配物流越级发展

中国式现代化城配物流新生态正在形成

北汽雷驰引领行业越级发展

近年来,随着国家政策的不断推动,新能源必将由补充能源逐步提升为替代能源,这是未来不可逆的发展趋势。中国式现代化城配物流新生态也在快速形成,通过整合现代化物流技术和智能化管理,实现城市内快递配送服务的优化与精准触达,为城市物流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北汽雷驰携手帆书《知识进化论》 引领中国城配物流越级发展

北汽雷驰创始人、董事长张剑曾在新能源MINI卡的下线仪式上表示,未来,中国式现代化城配物流新生态的显著特征是车辆环保、物流高效、从业者幸福、管理者放心,而新能源MINI卡的出现能够解决整个链路的核心问题,为整个生态带来全面升级。

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为何能成为行业领跑者,从其发展背景可一探究竟。据了解,北汽雷驰目前有三大靠山:世界500强排名199位的魏桥创业集团、新中国第二家大型车企北京汽车制造厂、临沂市属大型国有全资企业临沂城发集团,无论是企业实力,还是品牌底蕴,北汽雷驰不逊色任何一家车企,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是名副其实的行业新贵。

北汽雷驰目前正在大力布局城配物流的全场景用车和一站式服务,打造包括新能源小卡、新能源VAN、新能源冷链车以及城市多功能改装车等在内的全系产品矩阵,同时,在装载容积、续航里程等方面继续发力。

从企业实力可以看出,新能源MINI卡的诞生不仅是行业需求的催化,是企业发展的自我进化,更是时代变革的呼唤。在智能化与绿色化的转型中,用户需求越来越多样,物流企业的压力也在持续增大。北汽雷驰利用多年技术沉淀,围绕用户需求,直击用户痛点,迎合时代发展,定能成为新能源MINI卡行业的领跑者。

北汽雷驰与帆书“知识进化论”的跨界联合令人无比惊喜和期待,双方携手在中国式城配物流越级发展上积极探索,这样的合作,将为物流行业的未来发展带来更多的创新和前瞻性的思维方式,推动城配物流行业越级发展,助力构建中国式现代化城配物流新生态。

来源:北汽雷驰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汽雷驰,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雷驰之夜 轰动临沂

    00:55
  • 北汽雷驰MINI卡 就是这么有个性

    02:22
相关文章
北汽雷驰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