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北汽雷驰新能源“旗舰”小卡正式发布乘势领航 共创打造中国商用物流车全新品牌

受“双碳”目标、“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油价高位运行以及蓝牌新规实施的影响,物流企业和用户对物流效率、运营效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能源物流车迎来全新发展契机,各大车企在新能源商用汽车产业上的动作也愈发密集。北汽雷驰作为新能源商用车市场的领跑者新锐力量,自然也不例外——2023年9月10日,北汽雷驰发布全新品牌“新能源“旗舰”小卡”,与用户一起,共创中国新能源物流车全新品牌。

加速布局新能源矩阵!北汽雷驰新能源“旗舰”小卡来了!

快速发展的城配物流市场,正伴随着新能源、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的不断涌现,发生着一场深刻的变革。作为新能源商用车赛道的头部品牌,北汽雷驰在今年5月就集中优势力量,开创了新能源商用车全新品类新能源MINI卡,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事实上,北汽雷驰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雄心壮志不仅仅停留在此。在电动化和智能化浪潮愈发汹涌的今天,北汽雷驰决心在新能源道路上进一步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城际物流解决方案。为此,企业针对短途物流、最后一公里配送场景,打造了全新品牌——新能源“旗舰”小卡,高度契合城配物流短途高频、绿色节能、畅行无忧的用车需求。北汽雷驰新能源“旗舰”小卡正式发布乘势领航 共创打造中国商用物流车全新品牌

高“驾”值绿色小卡城市物流实力派

深耕新能源商用车市场多年,北汽雷驰已掌握关键续航科技创新能力,匹配高智能化、自动化的超标准化新能源专用生产线,用实力引领新能源商用车技术和产品升级。“旗舰”小卡作为北汽雷驰突破发展圈层的一次深度探索,聚焦中短途、城市内部、城际间固定路线配送场景,在高端化、智能化、乘用化等方面都有着领先同级竞品的实力。

高端化方面,北汽雷驰一直是行业内高端物流车的代表,新能源“旗舰”“小卡”作为雷驰新能源商用车旗下的旗舰级产品,外观以及内饰的丰富度自然符合其高端定位。乘用化体验方面,“旗舰”“小卡”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包裹性很强,长时间驾驶不疲劳,驾乘感受十分舒适。7英寸中控彩色大屏集成导航、蓝牙、视频播放、拨打电话等多种功能,双炮筒造型设计的仪表盘避免了反光问题,视线更清晰,驾乘体验更加出色。智能化也是新能源“旗舰”小卡的一大亮点,车辆搭载EPS电子助力转向、ABS防抱死以及倒车影像等智能驾驶功能,为用户带来新“驾”值。北汽雷驰新能源“旗舰”小卡正式发布乘势领航 共创打造中国商用物流车全新品牌

除了高端、智能和舒适,新能源小卡在动力、续航和承载方面也毫不逊色。车辆搭载大地和永磁同步电机,调校精准,传动效率更高,振动噪音更小,峰值功率可达90KW,峰值扭矩达270N.M,动力更强,提速更快。““旗舰”小卡”综合工况下整车续航可达241公里,完全满足城市物流短途多趟的点对点运输场景。值得一提的是,车辆还提供快充模式,45分钟就能够将电量从20%补到80%,彻底解决了电车用户的“里程焦虑”问题。此外,车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中置后驱的驱动方式、2.5T级别的轻卡后桥,以及领先同级的高强度渐变式钢板,载重能力更强,可谓是专为载货而生的“配送神器”。北汽雷驰新能源“旗舰”小卡正式发布乘势领航 共创打造中国商用物流车全新品牌

城配物流的末端配送需求日益蓬勃,新能源物流车走街串巷更灵活,使用成本低,经济效益高,路权更好,使用也方便,还可以享受上绿牌、免购置税等优惠政策,越来越具有运营优势。抓住机遇,才能抢占先机。北汽雷驰新能源“旗舰”小卡应时而生、应势而兴,助力物流最后一公里高效送达,为用户带来高效灵活绿色的城配运输全场景选择,为充满梦想的年轻人提供更多可能,定将推动城配物流迈向新阶段。

来源:北汽雷驰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北汽雷驰 新能源 MINI卡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汽雷驰,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雷驰之夜 轰动临沂

    00:55
  • 北汽雷驰MINI卡 就是这么有个性

    02:22
相关文章
北汽雷驰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