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上汽红岩新型智能渣土车批量交付,助力重庆打造山水美丽之城

2023年4月3日,上汽红岩新型智能渣土车推广暨交车仪式在重庆巴南·陆海之约2023消费季·协信汽车公园商用车消费节上盛大举行。相关政府领导,上汽红岩、客户企业及媒体代表等7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共同见证又一批“智慧、高效、安全”的红岩新型智能渣土车投入到美丽重庆建设中。

上汽红岩新型智能渣土车批量交付,助力重庆打造山水美丽之城上汽红岩新型智能渣土车批量交付,助力重庆打造山水美丽之城

随着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全面推进,重庆市已经启动了多个重大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工不仅推动了当地经济的高效发展,也带来了广泛的渣土运输需求。上汽红岩作为重庆本土企业,深谙当地运输环境和用户用车需求,此次交付的新型智能渣土车型就结合了重庆本地渣土运输工况,实现了“定人、定时、定点、定速、定线、定区域”的六大智能化升级,极大提升道路安全和路面环境,为重庆城市环保、智能化管理带来有益助力。

上汽红岩新型智能渣土车批量交付,助力重庆打造山水美丽之城

与传统老式渣土车相比,该批红岩智能渣土车集成了卫星定位、无线通信和车辆状态信息采集等智能模块,可提供车辆实时位置和状态信息,不仅能设定作业时间、装卸渣土地点与车辆行驶路线,还能自动启动车辆限速系统,确保渣土运输的每个环节都能得到有效监管。如遇无证驾驶、超速行驶、路线偏离等问题,六定功能中相对应的“定人”、“定速”、“定线”功能便可及时做出预警,督促驾驶员及时纠正,有效提升渣土运输的安全性。此外,针对运输过程中存在的渣土散落、车厢漏水等问题,红岩智能渣土车采用了全密闭式自动折叠顶盖,车厢后门还具备液压锁紧机构,让车厢成为密闭的空间,轻松达到防漏水、防尘、抑尘的效果,为企业带来高效、低耗、规范的运输环境,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上汽红岩新型智能渣土车批量交付,助力重庆打造山水美丽之城

作为新型智能渣土车中的“佼佼者”,红岩自卸车早已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启智能化运营,并凭着过硬的产品实力和良好的用户口碑,一直稳定占据25%以上的市场份额。相信随着全国重大工程的全面启动,红岩新型智能渣土车必将继续领跑市场,不负工程王者之名。

上汽红岩新型智能渣土车批量交付,助力重庆打造山水美丽之城

环境保护一直是城市发展过程中的重要议题。上汽红岩新型智能渣土车的投入与使用,将为重庆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有力支持,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实现绿色、智慧的城市发展目标。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智能渣土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