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争做零碳运输典范,上汽红岩纯电动重卡批量交付邯郸钢铁

2023年4月9日,上汽红岩向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邯钢)交付了一批上汽红岩纯电动重卡,以绿色高效的运输装备助力该企业全速推进钢厂运输低碳转型。据了解,这是邯钢第二次批量采购红岩杰狮纯电动重卡,标志着双方在企业绿色转型、零碳物流合作上进一步加深。

争做零碳运输典范,上汽红岩纯电动重卡批量交付邯郸钢铁

随着国家“双碳”政策的提出,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投身到低碳转型发展中,尤其是在大型钢厂、煤厂等短途重载运输场景,新能源重卡成为了备受瞩目的减排创A良方。作为国内钢铁行业领军企业之一,邯钢公司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落实“双碳”目标,将打造清洁运输体系、升级绿色物流,作为企业实现低碳减排目标的重点。2021年,在邯郸市政府的大力推动下,上汽红岩首批50台纯电动重卡交付给邯钢公司。经过长时间的运营,红岩纯电动重卡凭借效率高、服务好、产品可靠等优势,赢得了该公司的充分肯定,为今年再次交付奠定了坚实基础。

争做零碳运输典范,上汽红岩纯电动重卡批量交付邯郸钢铁

针对邯钢公司的短驳运输需求,此次交付的红岩杰狮H6纯电动重卡兼具“跑得快、提速快、换电快”三大优势,其搭载了先进成熟的282kW·h宁德时代动力电池,配备玖行换电箱,电机额定功率250kW,峰值功率可达360kW,只需要40分钟便能将电量充至80%,3-5分钟即可完成电池更换,可有效确保钢厂短途接驳车辆的出勤率。同时,作为一辆纯电动重卡,红岩杰狮H6不会产生任何尾气污染,相比于传统燃油车,每行驶十万公里便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92吨,碳排放减少25吨,真正实现了高效减排。

争做零碳运输典范,上汽红岩纯电动重卡批量交付邯郸钢铁

低碳转型,绿运先行!红岩杰狮H6纯电动重卡的顺利交付,不仅推动邯钢公司绿色可持续发展登上新台阶,更为邯郸早日达成“双碳”目标贡献一臂之力。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纯电动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