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好卡车就要“广而告之”,姜四峰说银河配福康A15一年能省4万多

欧曼银河重卡跑起来性能稳定、舒适度高,内部空间也很宽敞,并且油耗相比于同类卡车每百公里至少要低3L油,这样的卡车谁能不喜欢。”提到欧曼银河,来自浙江省台州的卡车用户姜四峰师傅对中国卡车网记者如是说道。好卡车就要“广而告之”,姜四峰说欧曼银河一年能省4万多

运价低油价高,选择欧曼是保证盈利水平的关键

作为一个在运输行业摸爬滚打超过10年的运输司机,姜四峰对这十年来运输行业的变化深有体会。他讲道:“十年前是国内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运输领域也是如此。当时买车跑货运的司机不多,但是货物运输需求比较大,运价相对较高,盈利能力非常好。现在则是完全相反,车多货少导致运价始终上不去,再加上最近两年油价一直处于高位,留给我们的利润空间就更小了。因此要想保持盈利能力不被市场淘汰,就只能从车辆本身下手,这也是我一直选择欧曼重卡的原因。”好卡车就要“广而告之”,姜四峰说欧曼银河一年能省4万多

据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姜四峰在十年前刚进入运输行业时选择的便是欧曼336重卡,那台车跟着他跑了好几年,质量非常好,从没有掉过链子。后来他又换了欧曼GTL重卡以及眼前这台刚买的欧曼银河。姜四峰表示:“欧曼重卡我用了好几台,品质方面不用说,大厂有保障,而且在性能和油耗方面也能够完全满足我的要求。”

欧曼银河660马力配AMT,动力强劲换挡方便

姜四峰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他入行以来跑的都是百货物流运输,主要是浙江省台州市到广州的专线运输,单程距离在1350公里左右,偶尔也会走云贵川路线到四川省成都市以及重庆市跑货运,这条线路的单程距离都在2000公里以上。因为跑车时基本都是走高速,很少下道,也会走一些山路,因此对车辆的动力性和操控会有比较高的要求。

“购买欧曼银河之前我已经通过朋友试驾了这台车,那次是从台州市到贵州市,山路比较多,并且二十多公里的连续上坡都有好几个,对车辆的动力性是非常大的考验。而朋友的那台欧曼银河和我购买的是同一型号,搭载了一台福田康明斯A15升排量660马力发动机,最大扭矩3200牛米,动力非常强劲,在跑山路的情况下无论是重载起步还是高速超车都表现的游刃有余。”姜四峰讲到。好卡车就要“广而告之”,姜四峰说欧曼银河一年能省4万多

另外在变速箱上,欧曼银河也给了姜四峰很大的惊喜,他表示之前开的都是手动挡卡车,每次换挡都要踩着离合握住档把来回推,而欧曼银河搭载的采埃孚AMT变速箱并且配备了液力缓速器,换挡完全通过电脑控制,换挡的时机不输老司机,而且旋钮的换挡方式也非常方便,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司机的劳动强度。

每年能省4万多,欧曼银河油耗只有27L/百公里

在当下的运输环境中,欧曼银河最令姜四峰满意的还是其油耗表现。他表示:“上次和朋友一起走云贵川路线,在大部分是山路的情况下欧曼银河重卡跑出了31L/百公里的油耗水平,而如果是台州到广州的大平路,欧曼银河的百公里油耗更是只有27L,这比其他同类车辆每百公里至少要低3L以上,按照目前柴油价格7元/L以及我每年20万公里的运营里程计算,欧曼银河仅油耗每年便能为我省下4.2万元。”

当然,除了硬件方面表现优秀,欧曼银河在内部空间实用性、驾乘舒适性以及配置方面同样有很多让姜四峰满意满意的地方,尤其是他还提到了欧曼银河配备的安全系统,带有前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用起来既方便又安全。

作为欧曼重卡的老用户,姜四峰表示很庆幸能够看到福田戴姆勒汽车始终在不断升级,才让他开上了欧曼银河这样驾乘舒适、性能强劲、油耗水平低的重卡,他还表示会发动身边的亲戚朋友来购买欧曼银河重卡,就像姜四峰所说的那样,好的卡车就应该“广而告之”。

来源:卡车网 作者:波波
文章关键词: 欧曼银河 福田戴姆勒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