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交付516台!上汽红岩2023年度车型品鉴大会燃爆重庆

2023年4月16日,上汽红岩2023年度车型品鉴大会在重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供应商、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汽红岩2023年度车型品鉴大会圆满举行

2023年,在国家一系列利好政策的驱动下,重卡市场逐渐回暖,再次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在上汽集团“新四化”战略指引下,上汽红岩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持续推进全系产品迭代升级,更好地满足市场及用户需求。

上汽红岩2023年度车型品鉴大会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集中展示了2023年上汽红岩全新升级的公路英雄、工程之王、快运先锋、智电新能源4大系列新品,产品覆盖高速标载、砂煤运输、城建渣土、快递快运以及港口运输等18个细分场景,场景化定制产品21款,产品提升改进多达218项。

上汽红岩2023年度车型品鉴大会圆满举行

其中,公路英雄系列牵引车针对高速标载、砂煤运输以及危化品运输的工况特点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带来了动力更强、油耗更省、驾乘更舒适的运输解决方案;工程之王系列自卸车聚焦城建渣土、砂煤运输、工程建设以及乡村振兴等领域进行了量身定制,在产品实用性、可靠性、经济性等方面全面进阶,深度契合各种运输场景;快运先锋系列载货车锚定快递快运、绿通百货、入厂物流、建材运输等行业用户对于时效性的强烈需求,以大马力发动机和过硬的产品品质,保证高效出勤,实现多拉快跑;智电新能源系列车型则依托上汽红岩成熟的三电技术,为钢材运输、砂煤运输、矿山运输、城市建设以及港口运输带来绿色环保、智慧便捷的场景智适应解决方案。这些新品的推出,不仅代表着上汽红岩迭代技术的落地应用,更是上汽红岩坚持“用户共创”理念的成果体现。

上汽红岩2023年度车型品鉴大会圆满举行

活动当天,与会嘉宾对此次展示的系列车型进行了深入品鉴、体验,并与现场工程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媒体们在品鉴之后对车辆的外观设计、内部配置、综合性能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其中,媒体表示,“此次大会让我们更近距离接触到红岩的各款车型,对红岩的硬核品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上汽红岩2023年度车型品鉴大会圆满举行

同时,经销商们在试乘之后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们认为该品鉴活动是上汽红岩以用户为中心的真实举措,此次升级不仅全面满足用户对车辆高效率、强性能、臻舒适的多样化用车需求,更为终端市场促活提销注入强劲势能,让更多卡友都能拥有具有欧洲品质的民族重卡。

上汽红岩2023年度车型品鉴大会圆满举行

好产品自然受欢迎,活动当天,现场交付年度车型共计516台。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