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权威认证!上汽红岩杰狮H6牵引车再次荣获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

2023年4月26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中国标准化发展年度报告(2022年)》,公布了2022年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上汽红岩杰狮H6系列半挂牵引车凭借优秀的产品性能再次荣获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权威认证!上汽红岩杰狮H6牵引车再次荣获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

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改委、科技部等8部委联合实施,旨在发掘、培养具有优秀创新能力的企业。该评选名单是由中国汽研基于企业在“全国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上的公开标准数据进行综合评估,以超越国标的超高标准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权威认证!上汽红岩杰狮H6牵引车再次荣获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

作为领跑行业的优质重卡,红岩杰狮H6系列半挂牵引车在高效、节油、安全、舒适等方面均超越了国标水平,为用户带来了更好、更优的运输驾驭体验。

在高效方面,红岩杰狮H6系列半挂牵引车搭载了优秀的动力系统,动力输出强劲迅速,45秒就可完成0-400m加速,优于48-51秒的国家标准。同时,在强大动力的助推下,该车最大爬坡度可达30%以上,超过牵引车爬坡度在25%的国家标准,让用户在起步时快人一步,无惧山路爬坡等复杂路况。

在节油方面,该系列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27L,低于40-41L/100km的国家标准,每百公里就可为卡友节约13~14L燃油,提高用户运营收益。

在安全方面,红岩杰狮H6系列半挂车型的制动系统经过不断创新优化,可将60-0km/h制动距离(空载)能控制在18.2m以内,优于30-35m的国家标准,大大提高行车安全性,为用户运输之途提供更强保障。

在舒适性方面,经过实测,红岩杰狮H6系列半挂牵引车在80km/h时速下车内噪声小于66.3dB,比国家标准73-74dB更静谧。

此外,在行驶过程中,该系列车型的座椅震动平顺性低至0.30m/s²,达到了国内行业领先水平,让用户静享舒适运输体验。权威认证!上汽红岩杰狮H6牵引车再次荣获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

造优质产品,以实力说话。未来,上汽红岩将继续聚焦市场需求,不断夯实产品性能,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优质、可靠的重卡产品。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杰狮 H6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