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法士特携多款首发新品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2023年4月18日,以“拥抱汽车行业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隆重举行。法士特携多款首发新品精彩亮相上海国际车展,集中向全球客户展示近年来法士特在“智造智慧智赢”革新思潮引领下协同创新、链合发展的最新科技创新成果。
法士特携多款首发新品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法士特首展新品荟萃,亮点纷呈。集中展出了AMT自动变速器、AT液力自动变速器、混合动力系统、新能源系列产品、智能驾驶系统,以及集液力缓速器、智行AMT、离合器、盘式制动器、EBS、EPB等主动安全电子产品为一体的智能传动解决方案,充分彰显了法士特强大的科技研发能力、雄厚的装备制造实力、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领先的行业发展优势。
法士特携多款首发新品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严鉴铂表示,法士特始终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突出主业不动摇,紧紧围绕行业“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趋势和高端装备、智能智造、精密传动发展领域,加速推进“4321”战略调整,前瞻布局传统业务、高潜业务、新兴业务,以法士特高智新工厂为载体,全力打造智能制造新生态,持续推出以“智行”“易行”“蓝驰”为代表的一系列智能化、新能源产品,为商用车迭代升级、迈向高端源源不断地提供最优配置和最佳服务。

  数家国内外主机厂、合作伙伴专家、高层领导等现场观摩了解法士特最新研发的新产品,并对法士特的科技研发实力、智能制造水平给予高度评价,称赞法士特是自主创新的民族标杆,走出了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自主创新发展之路。

来源:法士特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缓速器 变速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