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康迈北美六家工厂荣获PACCAR 10 PPM 奖

2023年3月,康迈在北美洲的六家工厂荣获了PACCAR(佩卡)的10 PPM(质量成就)奖。去年,康迈中国也曾被PACCAR (佩卡)授予“2021年度质量成就奖”。

PACCAR是全球领先的轻型、中型和重型卡车制造商,每年都会对超越其“10 PPM”质量标准的供应商进行表彰,该标准意味着交付给PACCAR的每100万个零件中只有不到10个存在缺陷。康迈北美六家工厂荣获PACCAR 10 PPM 奖

根据PACCAR (佩卡)的评选标准,凡获得该奖项的供应商必须满足稳定的质量保障和持续改进等要求,这意味着供应商拥有卓越的生产流程、严格的质量标准,从而可稳定获得高品质的产品。

“在康迈,我们制定了最严格的规程,以确保最佳的质量。我们为我们的团队能够坚持如此高的标准深感自豪,同时我们也感谢PACCAR对我们所取得成绩的认可。康迈会始终践行“品质源于设计、开发策划,稳健工艺,内建品质”的生产理念,充分理解和执行PACCAR (佩卡) 严格质量理念,致力达到高质量标准。”康迈北美业务部首席运营官拉梅什说。

关于佩卡

PACCAR(佩卡)是高品质轻型、中型和重型卡车设计、制造和支持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导者,设计和制造先进的动力系统,提供金融服务和信息技术,经销与其主营业务相关的卡车零部件。PACCAR(佩卡)作为美国最大的卡车制造商,旗下拥有肯沃斯 (Kenworth) 、彼得比尔特 (Peterbilt) 、达夫 (DAF) 等多个品牌,是全球卡车领域声誉最高的企业之一。

来源:康迈ConMet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迈,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迈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