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五一假日,带您玩转“卡友节”

广西有万人空巷“三月三”,潍坊有争奇斗艳“风筝节”,淄博有时下最火“小烧烤”,上海正迎来百万人流的国际车展!那么,五一去哪儿玩?五一炫什么?是不是此时你最为关心的“头等大事”?

伴随五一小长假的来临,卡车人将迎来一年一度属于自己的节日——2023年5月2日,“第九届52卡友节暨首届数字货运生态大会”即将在安徽合肥举行,让卡友们雀跃的心有了安放之处。今年“52卡友节”一汽解放一如既往安排有“大动作”,不仅携旗下多款重磅车型助阵,还有节日游园活动,届时与全国卡友共同联欢!52卡友节

分会场已拉开序幕

据悉,今年的52卡友节以“向峰行”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联动的“1+N”模式——即1个主会场、50余个分会场。“52卡友节”分会场遍布全国各地,内容丰富、亮点纷呈。从4月6日开始,甘肃兰州、陕西宝鸡、陕西西安、福建厦门等地先后举办了52卡友节分会场活动,其他分会场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让卡友节持续升温。

2023年4月9日,古城西安的卡友就领略了“第九届52卡友节全国卡友联欢会”的盛况。当日,集结了陕西各地322位卡友朋友欢聚一堂。借助联欢活动,一汽解放向卡车司机群体表达了祝福与感谢!希望在歌颂“劳动者”的节日里,让卡车司机劳动者本色被社会大众所知,让卡车司机生存现状受到更多人关注,让卡车司机的社会价值被广泛认可。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卡友们在“52卡友”节平台上抒发心声、分享喜悦,收获卡车人的惊喜与荣耀。52卡友节52卡友节

主会场万众期待

5月1日至2日,万众期待的“52卡友节”主会场活动将在合肥隆重举行。届时,主会场将设置有数字货运生态展会、货车司机从业保障创新发展大会、卡友千人合影、颁奖晚宴等系列活动……

一汽解放也将在节日中回馈广大卡友厚礼,卡友们来到解放品牌区域,就会感受到“吃在解放”“看在解放”“玩在解放”“学在解放”的节日氛围。现场不仅可以品尝丰富特色小吃,还能欣赏精彩歌舞表演,更有游戏以及抽奖环节嗨翻不停,现场大咖讲解用车常识也能拉进卡友们的距离,让卡车人尽情享受相聚的欢乐时光。

解放将携多款明星产品助阵“52卡友节”,包括J7、鹰途、J6V经典版、J6P 11L经典版、JH6牵引车,J6V 8×4、JH6 8×4、JH6 6×2、JK6 4×2和J6G载货车,还有多款新能源车型共同亮相“解放大本营”,大家可以近距离感受解放产品的魅力。

线上活动如火如荼

目前,主会场万众期待,分会场已拉开序幕,线上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4月17日起,以“聚卡·向峰行”为主题,“组卡车赢大奖”活动正式上线,“卡友品牌福利月”活动同步启动线上预约。活动通过联动众多品牌,为卡友带来优质的消费体验和实在的正品、低价及服务。

卡友可登录“卡友地带”APP,一起来挑战“组卡车赢大奖”互动游戏,通过“每日捐里程”等任务或者“击鼓助威”小游戏收集卡车部件卡,最终组装成完整的卡车,“驶入”线上主会场,参与“52卡友节”的最终大奖环节的抽奖!

卡友品牌福利月活动期间,主办方聚合一汽解放、道达尔润滑油、康迈、骆驼等行业头部品牌推出大力度的优惠,降低卡友购买成本。与此同时,提供卡友专属的售后保障,放心购、随时退、安心保,以缓解卡友换新忧虑,卡友通过晒单抽奖,还有机会获得随机红包、T恤及车模纪念品。52卡友节

五一小长假,让我们深入“卡友地带”参与这一关爱货车司机的行业盛会,展现新时代下货车司机的精神风貌,一路向峰行,共结友谊花!

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 52卡友节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