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创享未来 远程e站服务模式发布暨首批服务车发车仪式圆满成功

2023年5月8日,以“e站服务·创享未来”为主题的远程e站服务模式发布暨首批服务车发车仪式在南充成功举行,是“远程e家”全价值链增值服务微生态落地的又一重要举措,推动终端服务网点由单一车辆维修向综合服务提供商转型,满足用户选车、购车、用车、管车、养车、换车等全生命周期、全链路增值服务需求。是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后市场服务体系升级的重要里程碑。创享未来 远程e站服务模式发布暨首批服务车发车仪式圆满成功

随着国家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国民消费结构持续升级,用户需求已脱离了产品关注的单一维度,形成了从“有”到“精”到“多样化”的进化模式,读懂用户,针对性提供产品和服务成为赢得市场的关键。

作为中国首个专注于新能源领域的商用车品牌, 2023年一季度,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整体累计销量再夺行业第一。细分领域,一季度,远程新能源物流车拿下增长率和市占率双重第一;新能源轻卡排名第一,连续15个月霸榜,持续巩固新能源商用车市场头部地位。

销售不是终点,服务从心开始。在售后服务领域,远程持续聚力客户体验价值提升,不断探索服务新模式,推进服务平台迭代升级,打造一流商用车服务品牌,快速形成极具差异化战略优势的竞争力。

远程服务升级

开启生态服务的新时代

远程e站着眼于汽车后市场,是“远程无忧计划”落地的重要路径,聚焦用户“选、用、养、换”产品全生命周期核心痛点,通过链合资源,实现服务平台化、数字化、共享化,向用户提供更专业、更智能、更便捷、后市场全价值链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创享未来 远程e站服务模式发布暨首批服务车发车仪式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远程智通科技服务分公司总经理张先勇对远程e站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对湖南星服、深圳百开骏、西安远正、云南乔巴四家首批远程e站进行授牌。

远程e站围绕“人、车、运营”三个核心要素,精准把脉后市场需求,聚焦用户选/用车不专业、车队管理不系统、维保成本不可控等核心痛点,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价值链服务。具体如下:创享未来 远程e站服务模式发布暨首批服务车发车仪式圆满成功

e培训,聚焦客户选车不专业,用车不规范的痛点,依托自身技术优势,拓展技术咨询、司机培训、维修技能评价等业务。

e管家,聚焦客户车队管理不系统、事故处理繁琐、保险理赔难、生活不方便等痛点,整合新能源监控平台、保险公司、车辆检测线、员工食堂等资源,拓展车队托管、审车代理、事故值守、保险理赔、便餐提供等业务。

e配件,聚焦客户车辆维保配件不正宗、供应不及时、保外成本不可控等痛点,依托自身配件渠道资源,将配件与维保业务相结合,拓展维修配件供应、有偿延保、服务权益包售卖等业务。

e救援,聚焦客户车辆运营充、补电不方便,事故救援时效差、价格高、转货不方便等痛点,依托自身场地及服务救援车资源,拓展站内充电,移动补电,闪修拖车、备用车替换等业务。

e再造,聚焦客户车辆三电更换成本高、二手车估值价格低等痛点,依托集团再制造业务授权,拓展三电维修、零部件再制造、整车翻新等业务。

e回收,聚焦客户旧车报废程序多、置换无渠道、出售周期长等痛点,依托集团新能源汽车电池回收资质授权及二手车交易平台,拓展车辆报废手续代办、旧车置换、代售、废旧电池回收等业务。

首批服务车发车

引领行业流动服务行业新标准

随着时代变化,用户上门服务需求越来越多,时效性要求越来越高,远程服务立足于“提高客户体验和满意度”的核心出发点,践行 “技术一流,响应快速,服务规范,客户满意”的服务承诺。从2023年起,远程在全国服务体系内推广统一标准配置的服务救援车,此次批量交付的流动服务车共88辆,在实际应用中满足外出场景绝大部分的维修保养服务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好、更值、更完善、更快捷的服务体验。

未来三年,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将在全国打造500+远程e站,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全天侯、全生命周期、全业务流程的一站式服务,实现向全生命周期和全价值链的服务生态转变,持续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体验与价值,成为中国新能源商用车3.0 时代的引领者。

来源:远程汽车轻型商用车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远程 e站服务模式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