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5大进阶突破 28项迭代升级 全新豪宽轻卡 • 威铃梦想家M7耀世发布

2023年5月18日,5大进阶突破、28项迭代升级,为梦想而来 • 为用户而来——全新豪宽轻卡--梦想家M7产品上市发布会在中国·安徽·亳州耀世发布。5大进阶突破 28项迭代升级 全新豪宽轻卡 • 威铃梦想家M7耀世发布5大进阶突破 28项迭代升级 全新豪宽轻卡 • 威铃梦想家M7耀世发布

豪宽空间、高效运转、稳定承载的威铃梦想家M7,延续了梦想家M系列的优势,全新豪宽驾驶室,座椅全卧倒放等同于1张单人床空间,黑棕撞色皮、气囊加带扶手座椅,面料升级加厚20%贴合人体脊椎,带给卡友的是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

重新定义的全新豪宽轻卡——威铃--梦想家M7全新蓝牌豪宽车型,动力搭载有安徽康明斯、云内、全柴三大品牌超强动力组合可选,深度助力物流运输业降本增效和用户高效创富。

如果威铃--梦想家M6是承载梦想和享受“家”的温馨;那么威铃梦想家M7则护航了万千卡友的创富路,用它的豪宽空间、高效运转、稳定承载等产品优势,助力卡友专注致富、快速圆梦。5大进阶突破 28项迭代升级 全新豪宽轻卡 • 威铃梦想家M7耀世发布

创新设计  全新M系列豪宽驾驶室

威铃--梦想家M7作为全新豪宽轻卡,以独特的外观和新内饰设计惊艳亮相。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威铃--梦想家M7全新M系列豪宽驾驶室采用高端轿车化磨砂加厚地毯,与驾驶室地板完美贴合,犹如踩在云端。座椅全卧倒放尺寸近1.5㎡,相当于1张单人床,驾乘空间宽敞舒适。

全新升级的宽体车型拥有环抱式仪表台设计,可选10寸大屏MP5,与液晶仪表可实现双屏联动,触屏电控空调,智能语音控制。尤其值得一提的是M7门把手增加镀铬亮条,外观更显时尚潮流,新增加的字标颜色在M6的基础上调整为金色渐变,寓意卡友能实现快速致富梦想。

此外,威铃-梦想家M7还标配自动大灯,阳光传感器;熏黑大灯、日间行车灯,保障行车更安全;全新升级鲨鱼式高位导流罩,降低风阻节油增效。

威铃-梦想家M7升级一体式智能超广角后视镜,宽广视野,电加热自动除雾,整车浑然合一,侧转向灯升级水滴式转向,造型更流线,能大大减少物体在高速运动时的风阻,行车安全性十足。

轿车同配  舒适感受与丰富配置

双管齐下

除了空间够大、乘坐够舒适之外,威铃--梦想家M7的舒适性配置和娱乐性配置也相当丰富。威铃-梦想家M7拥有轿车级的舒适驾乘感受,头枕可取+单排卧铺,休息空间宽敞,平躺、侧躺无障碍,车内休息更惬意。

威铃-梦想家M7黑棕撞色皮+气囊+带扶手座椅,面料升级加厚20%,贴合人体脊柱曲线,包裹性更高,长途驾驶疲劳度降低30%。全包内饰带来更加舒适体验的同时,还起到更好的隔音降噪功能。此外,还有超级便利20处收纳储物空间、标配车载电源接口,可选装220V电源,烧水做饭必备神器,让司机驾车生活更便捷、也更舒心。

而作为一款新时代智能轻卡,威铃-梦想家M7智能语音助手小威不仅可以实现车辆导航、蓝牙电话、云听等功能,还为卡友提供20G免费流量赠送,无线WIFI热点连接,满足了丰富便捷的导航、娱乐等日常用车需求。

威铃-梦想家M7搭载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锁、电动窗、智能一体电加热后视镜、环抱式双缝线仪表台等丰富的配置,还特别推出了手机APP服务功能,这款APP将传统且耗时的报修、救援、咨询等车辆服务完美的整合,也让卡友在驾驶过程中变得更加省心、省力。

创富利器  升级直通梁超强承载

一台排量、尺寸合规、动力强劲、舒适性较高的全新豪宽轻卡·威铃--梦想家M7,是从事山区运输、城区快运、冷链运输、快递快运的最佳选择。

威铃--梦想家M7延续M系列经典180mm直通梁,车架开档850mm,车架前段加强,1705mm蓝牌法规极限加宽后轮距,采用宝钢QSTE650加强钢,满足用户稳定承载需求;而威铃为了全方位满足各类场景需求,M7再次升级190mm和200mm直通大梁,其中山区版采用200mm直通大梁,车架开档865mm,多片簧强悬架,承载强劲安全感十足。

在动力方面,梦想家M7有安徽康明斯E2.5、D25Pro+、YN25PLUS超强动力组合可选,其中D25Pro+发动机,170超大马力,是轻卡最大马力;YN25PLUS动力升级,马力160,是经济型产品动力最大的发动机;安康E2.5,马力160,高端动力首选。匹配星瑞六档或法士特八档变速器,组成江汽集团黄金传动系,高效传动、平顺畅快,大幅提升续航里程。

威铃--梦想家M7传承江淮59年底盘工艺技术,打造蓝牌新政下合规、合适的宽体车型,产品覆盖零担栏板、绿通仓栅、城配厢车、冷链冷藏等细分市场。高效率、精打算,每百公里省油1.32L,一年十万公里可省下1个W,成为卡友们创业致富路上最好的利器。

迭代升级  28项技术助力卡友

快速圆梦

好的产品一定要进行不断的优化和升级,才能更加符合用户的需求。威铃--梦想家M7在舒适性、可靠性、轻便型、安全性、动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28项技术的迭代升级。

除了最大D25Pro+170马力超强承载,威铃--梦想家M7在安全性与舒适性方面也格外用心,全新M系列豪宽驾驶室视野开阔、车身强度高,达到了欧洲ECE R29驾驶室安全标准最严格要求,驾驶员视野更好、更安全。

除了安全之外,驾驶室配备的环抱式双缝线仪表台、隐藏式按钮,享受轿车化触感,预留多个空白按钮,方便用户自定义改装。驾驶室配备的豪华轿车设计黑棕撞色皮座椅、电动升降玻璃、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提高了舒适性。

另外,威铃--梦想家M7配置增加镀铬亮条、车联网、定速巡航、故障诊断、多媒体娱乐、智能一体式后视镜可调与加热除霜等功能,这些智能化配置更是俘获了年轻用户的心。

国六时代行业飞速发展,只有真正具备过硬实力的产品才能迎着奋进的号角,阔步前行,无惧风雨。江淮威铃M系列车型的陆续推出,也意味着威铃品牌始终以“用户思维”为核心,全方位构建核心竞争力,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塑造行业新典范。

心有梦·行有家,相信这款“超强承载、稳定安全、升级拓宽”的全新豪宽轻卡·威铃--梦想家M7,一定能助力卡友专注致富、快速圆梦。

来源:江淮威铃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江淮威铃 梦想家M7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三电“不差钱”运输更给力 威铃V6纯电车都帮你想到了

    02:40
  • 三电“不差钱”运输更给力 威铃V6纯电车都帮你想到了

    02:39
  • 山区版轻卡 江淮1卡威铃M6加强不止一点点

    01:17
  • 与江淮威铃K6相伴 创造新生活

    03:29
  • 轻卡1号服务----就找威铃老吴!

    01:12
  • 四川江淮:寻找中国道路运输最美劳动者 致敬卡车司机

    01:01
  • 孙亮:江淮威铃对新能源产品有何规划布局?

    00:43
  • 在蓝牌法规落地节点发布,江淮威铃有何优势?

    01:45
  • 行业黑马威铃K6驾到 蓝牌轻卡赚钱新利器

    02:17
  • 江淮威铃全系产品布局 总有一款适合你

    01:02
相关文章
江淮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