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行业关注,媒体聚焦!北汽雷驰新品发布会为何流量这么大?

2023年5月22日,商用车行业将迎来一场盛会,在临沂美仑美奂酒店,以“新物种驭未来”为主题的北汽雷驰新能源商用车新品上市暨全球商务峰会将正式开幕。据透露,发布会当天,重磅嘉宾、合作伙伴、媒体代表等近800人将出席活动。看似一场普普通通的汽车新品发布会,为何能吸引到如此多重磅级领导、嘉宾呢?行业关注,媒体聚焦!北汽雷驰新品发布会为何流量这么大?

乘风而来,北汽雷驰肩负“实现城配物流现代化”光荣使命

长期以来,三轮车、面包车在城配物流配送中起着关键运力的作用。但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禁止三轮车在中心城区行驶,并且严查人货混装等违规行为,加之三轮车载质量和运载效率低等多种因素影响,不合规的产品和运输方式注定要成为过去式。行业关注,媒体聚焦!北汽雷驰新品发布会为何流量这么大?

担纲北汽雷驰新品发布会“主角”的新能源MINI卡乘商用车新能源化之风而来,是物流升级进化的必然产物——集成专业制造工艺、全球化设计语言以及新能源先进技术,在承载力、续航里程、爬坡能力、造型设计、成本等方面持续进阶,满足公众对颜值、空间、品质的多重需求,兼顾商用车的实用性与乘用车驾驶的舒适性。作为商用车新能源化的全新物种,它承担着重塑中国式现代化城配物流新生态、改善民生的光荣使命。

“出身”不凡,北汽雷驰凭实力“出圈”

北汽雷驰坐落在中国“物流之都”临沂,由魏桥集团、北京汽车制造厂、临沂城发集团共同投资,北汽雷驰集三方优势资源于一体,综合实力可谓过硬。魏桥集团是世界五百强,有材料研发以及汽车轻量化配套产业布局优势;北京汽车制造厂是民族汽车工业的先驱之一,拥有70多年的历史,在造车方面有着雄厚的技术沉淀和品牌实力;临沂城发集团深耕临沂本土,属地资源有着天然优势。由此可见,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的诞生顺应天时、地利、人和,有望在商用车领域复制“五菱宏光MINIEV”的荣光。行业关注,媒体聚焦!北汽雷驰新品发布会为何流量这么大?

透过这场峰会的议程设置,可以窥见北汽雷驰的强大实力。除了科技部原副部长吴忠泽出席活动现场以外,峰会上进行的战略签约仪式也备受关注。北汽雷驰将与CCTV、山东卫视、中国人寿、光大银行、中国矿业大学、吉林大学、狮桥集团、免费午餐等知名企业、院校、公益组织开展合作,内容涉及商业模式、车辆租赁、政府集采、金融保险、品牌传播等多个方面,规格之高,亦属罕见。行业关注,媒体聚焦!北汽雷驰新品发布会为何流量这么大?

此外,“雷驰之夜”也是北汽雷驰此次峰会的一大亮点。活动现场,音乐声浪、舞台、市集、烧烤、移动书屋、无人机大秀……多种潮流因素共同交织,将点亮夏日狂欢夜。

来源:北汽雷驰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汽雷驰,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雷驰之夜 轰动临沂

    00:55
  • 北汽雷驰MINI卡 就是这么有个性

    02:22
相关文章
北汽雷驰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