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山西杨师傅:天天有买豪沃MAX燃气车的,都问我这车咋样?

杨师傅正在从山西临汾赶往浙江杭州的路上。

2022年11月,杨师傅购买了中国重汽豪沃MAX 460马力燃气车,13米平板,从那以后,他就成为了中国重汽豪沃MAX经销商山西博信天源的“代言人”!

“天天有买这车的,都给我打电话,咱就实话实说。”杨师傅说,经销商遇到买车的用户,都会让别人提前和他了解用车感受。

一路陪伴,十年老司机钟情豪沃MAX

已经拥有十年货运经验的杨师傅依然感叹如今的货运大环境并不友好:货源少,运费低。山西杨师傅:天天有买豪沃MAX燃气车的,都问我这车咋样?

“去杭州有固定货源,但是返程就得自己从网上配货。”杨师傅介绍,也正是由于货运行情低迷,选择一辆经济性好的车型十分重要。

要想多挣钱,“开源节流”很关键,杨师傅的“节流”措施很多,比如,选择豪沃MAX和选择让妻子跟车。

“豪沃MAX很节气,号称节气王,我这车百公里气耗在28公斤到30公斤,潍柴发动机还是好使,比其他车省,也比国五车省。”杨师傅说,现在气价在4.7元/公斤,跑起来相对来说还是划算的。

“这车动力性很强,有劲,爬坡超车都很好用!”杨师傅点赞道。

同时为了节省在路上的成本支出,杨师傅让妻子一起跟车,除了照顾日常起居之外,还能照看车辆货物。山西杨师傅:天天有买豪沃MAX燃气车的,都问我这车咋样?

每一趟出行,杨师傅都是日夜兼程,有了妻子的陪伴和豪沃MAX的一路护送,将货物安全高效地送达目的地,再累再苦也是值得的!

全能战士,豪沃MAX助卡友走向富裕

之所以豪沃MAX燃气车受到山西用户的青睐,无外乎其超强硬实力,真节气、动力强,真正能帮助用户走向致富之路。山西杨师傅:天天有买豪沃MAX燃气车的,都问我这车咋样?

杨师傅说,“豪沃配潍柴财源滚滚来,这句话已经在圈里流传开来,深入人心了。”

全新一代豪沃MAX节气王无论是460马力“银标”车型还是530马力“金标”车型,较市场平均节气2~4kg/100km。

“节气”源于几大方面:一,风阻系数低。豪沃MAX车型产品的风阻系数低于0.49,优于国内外在售卡车平均水平,风阻节气2%。二,自重轻。豪沃MAX车辆科学降重176kg,节气0.5%。三,动力总成高效。无极S动力链的“高效”名不虚传!动力链体系化节气8%,潍柴54.16%高热效率发动机节气5%,中国重汽自研第七代S-AMT变速箱节气2%,MCY系列车桥节气1%。

动力性方面,豪沃MAX燃气车最大动力530马力,最大扭矩2500N·m,整车动力性提升11%,辅以第七代S-AMT16自动挡变速箱,坡道辅助功能,无惧载重爬坡。

可靠性方面,豪沃MAX燃气车历经高温、高原、高寒全区域极限环境验证,B10寿命高达180万公里,稳居行业巅峰,台架耐久考核累计超20000小时,全场景高能适应,稳定出勤多跑多赚。山西杨师傅:天天有买豪沃MAX燃气车的,都问我这车咋样?

全新一代豪沃MAX燃气车是中国重汽&潍柴动力一站式协同打造的全球首款搭载54.16%热效率商业化燃气机的重卡,无极S动力链一体化原装原配,已经凭借产品硬实力在终端市场赢得了良好口碑。

结语

杨师傅是山西众多天然气重卡用户中的一员,虽然购买使用豪沃MAX燃气车不到半年时间,但俨然已经算是“老用户”了,因为跟他咨询车辆性能和使用感受的人也有几十上百了,良好的口碑最能反映车辆的实际水平,如果水平不过硬,谁会让身边的朋友轻易再买呢?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豪沃 MAX燃气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