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保障快递运输“最后一公里”,红岩载货车全力出击

  “最后一公里”是城市末端物流配送的重要环节,保障“最后一公里”运输,需要一辆动力强劲,安全可靠的运输车辆。

  红岩杰豹C6载货车以高效、可靠和定制化的优势,轻松保障“最后一公里”运输需求。
保障快递运输“最后一公里”,红岩载货车全力出击

  动力十足 高效创富

  物流行业比拼的就是“运输时效”,谁更快,谁就能赢得用户的青睐,所以不少物流企业都对运输车辆的动力性能提出了更高要求。

  红岩杰豹C6载货车最大马力可达240Ps,起步加速毫不费劲,并匹配法士特8MT变速器,在1200-1600rpm之间就可爆发出最大900N·m的峰值扭矩,再加上HY400Q轻量化驱动桥的加持,即便是在满载状态下提速、超车和爬坡都能底气十足,即使面对物流高峰,也能将包裹第一时间送达,用“快捷”赢得口碑。
保障快递运输“最后一公里”,红岩载货车全力出击

  轻量可靠 多拉快跑

  “多拉快跑”是物流从业者永恒的追求,想要拉的多,没有强韧的底盘可不行。

  红岩杰豹C6载货车,采用高强度复合宽车架总成,抗拉强度高达700Mpa,坚固强韧、不易变形,货物再多也不惧。底盘采用轻量化设计,整车最低自重4.8T,领先行业,更低自重带来更多承载,多拉多赢。
保障快递运输“最后一公里”,红岩载货车全力出击

  舒适安全 移动之家

  对于以车当家的卡友们来说,安全与舒适也是他们在选车、用车时的重要关注点。

  为了给客户打造安全的驾乘空间,红岩杰豹C6载货车打造行业安全性最高的驾驶室,采用整体冲压工艺,全机器人高精度焊接,本体最厚处高达1.5mm。另外还采用了独创驾驶室整体后移技术,碰撞时可将驾驶室瞬间后移500mm,可最大限度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仪表台下降100mm,前下视野提高24%,带来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舒适性上,杰豹C6载货车驾驶室悬置升级,带来更好的减震效果,驾乘感受更平顺。卧铺厚度达到100mm,可坐可卧,柔软舒适,让客户得到充分的休息。

  此外,杰豹C6上装可满足仓栅栏板车对货箱的空间需求,同时车架离地1020mm,通过性更好,可轻松应对各种运输场景。再加上经济高效、安全舒适产品特性,红岩杰豹C6载货车,是助力客户创造财富的高效利器。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杰豹C6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