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峰捷供应链&东风商用车签署100台东风天龙牵引车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5月11日,峰捷(湖北)供应链有限公司&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荆门中泽汽车有限公司在十堰签署采购100台东风天龙牵引车战略合作协议。
峰捷供应链&东风商用车签署100台东风天龙牵引车战略合作协议

  深圳市恒峰捷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兼峰捷(湖北)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长斌,深圳市恒峰捷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涛,峰捷(湖北)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俊峰,东风商用车市场与营销领域总监、后市场事业部总经理谢志鹏,完好率中心部长方剑,行业客户开发部副部长王冀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峰捷供应链&东风商用车签署100台东风天龙牵引车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当天,行业客户开发部相关负责人向客户做了详尽的商品+后市场一体化解决方案介绍,使客户更深入的了解了东风商用车共创、共享、共赢的绿色合作生态模式。签约各方还围绕深化战略合作,就运输行业发展前景、客户车辆管理、赋能客户高效运营等方面交换意见,进行了深度沟通。

  化工产业是荆门市的重要支柱产业,目前有危化品企业762家。由此也带来了荆门危化品运输行业的高速发展,市内拥有危化运输企业34家,保有各类危化运输车辆近3000台。峰捷供应链作为实力雄厚的深圳市恒峰捷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子公司,是电池运输行业头部企业,于2022年正式落户荆门,为属地大型企业亿纬锂能、荆门格林美新材料等公司提供商品运输服务。

  峰捷供应链成立后,行业客户开发部立即协同湖北商代处、荆门中泽共同拜访客户,精准推介商品和可靠的整车+后市场一体化解决方案,赋能客户事业发展。经过多次的沟通交流,荆门中泽在当年便与客户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客户采购东风天龙牵引车9台。

  2023年初,峰捷供应链为快速提升运输业务量,计划大批量采购牵引车。有了前期良好的车辆使用体验,客户将目光再次投向东风。为了对东风商用车的企业文化、技术创新、生产制造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周长斌一行专程于5月10日-11日到访车城,参观车辆工厂及品牌体验中心。参观过后,客户对双方合作更加充满信心,期待与东风商用车携手战市场、赢未来。

来源:东风天龙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东风天龙 牵引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