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路向“钱”!就选一汽解放JH6 智尊版610马力牵引车!

卡友的运营目标是向钱看、向厚赚,只有选一款战斗力“满格”的卡车,才能让目标轻松实现。备受卡友青睐的一汽解放JH6智尊版610马力牵引车就是这样一款重卡,既能挣钱又会省钱,在竞争激烈的物流运输市场,战斗力杠杠的,它到底怎样能省会赚的?一起来了解一下。一路向“钱”!就选一汽解放JH6 智尊版610马力牵引车!

运营高效,增收有一套

这款车整车配备610大马力发动机,可以说是国产重卡马力天花板了,动力十足,效率当然高。扭矩最大达2750N·m,经济转速900-1400r/min,最大扭矩区间下探至900rpm,低速动力上绝对是高人一等。一路向“钱”!就选一汽解放JH6 智尊版610马力牵引车!

搭载了16挡自动挡变速箱+3.077速比,众所周知,自动挡开起来轻松省力,换挡平顺丝滑。这么强的动力总成,能让用户每个月多跑一趟活儿,增收不在话下,有力诠释了“解放卡车,挣钱机器”的涵义。一路向“钱”!就选一汽解放JH6 智尊版610马力牵引车!

油耗降低,降本有绝招

不仅能挣钱,这款重卡的省钱绝招也不容小觑。

JH6智尊版610马力牵引车采用高效低传热燃烧技术、空气系统协同匹配技术、低摩擦损耗等专有技术,发动机热效率51%,最低燃油消耗率比竞品低4%,常用工况油耗较竞品低2L/100km以上。一路向“钱”!就选一汽解放JH6 智尊版610马力牵引车!

百公里能省2L油,简直是降本神器,这省下的钱可都是卡友自己的,这么“会过日子”的卡车,哪个卡友不爱呢?

此外,这款车驾驶室内高2.1m,5㎡的大空间,1.2m超宽大卧铺,舒适度非常高了。这要是跑长途,腰不酸腿不累,还能避免职业病,难怪卡友们都愿意买它,既能增加收益、又能降低成本、还能舒舒服服的驾驶,妥妥的黄金搭档。一路向“钱”!就选一汽解放JH6 智尊版610马力牵引车!

如今,物流运输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一款能实现降本增效的卡车,才是卡友的不二之选,希望在JH6智尊版610马力牵引车的助力下,卡友们都能降本增收、过上想要的生活。

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 JH6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